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幽殿>

关于九幽殿的吐槽和建议一个玩家的心声

  接下来就是一个新手对九幽提出的一些建议:

  1.加强毒,修改成为即时性持续伤害

  不是加强伤害,而是修改为即时性持续伤害,当回合上毒就给出毒的伤害,这样可以避免毒第二回合才有伤害而导致伤害不够及时的尴尬。同时,因为毒的伤害和敌人当前生命有关,所以这也算是变相加强了毒的伤害。

  相应的,可以略微降低毒的持续回合。

  这一修改并没有改变九幽的定位,但是可能对九幽活动难组队的尴尬产生缓解。

  2.修改吹掉持续恢复状态的那个技能

  或者修改为群体作用技能,或者固定蓝耗。蓝耗上升但是没有明显作用提升实在让人想不通这个技能存在的意义。

  上面两个建议个人觉得比较中肯,对游戏平衡不会有太大影响,希望采纳。

  接下来的建议纯属个人YY,可能对游戏产生平衡影响,各位看客看过笑笑就算了吧

  1.修改万蛇蛊,使之带有debuff

  万蛇蛊作为九幽唯一群攻技能(千妖不能对玩家使用),伤害偏低,打上限的特性在大多数战斗中并不实用。和玄影教的含沙射影做比较就知道,两者伤害相近,同是固定伤害,但含沙射影所附带的debuff效果却是万蛇不能比的。

  可以给万蛇带上易伤(伤害加深)等弱debuff。这也符合九幽减益型辅助的定位。

  2.修改毒,加上debuff

  因为毒可以被驱散,而且在靠后的回合再上毒性价比会越来越低,为了不让毒变成“一回合技能”乃至“第一回合技能”,可以考虑加上一些debuff,蛊毒可以给类似于治疗效果下降的debuff,方便队伍集火;群毒可以给类似技能耗魔上升等debuff,强化九幽打蓝能力

  3.修改隐身,带上buff或者可以被队友恢复技能作用

  当然,玄影的隐身也可以做同样修改。隐身后同样不能被队友技能作用,这使得一个保命技能反而加速死亡,特别是洞悉感知满地走的现在。所以隐身后或者可以被队友恢复技能作用,哪怕没有感知武器,或者在隐身后给出加上闪避点的buff。

  虽然每个职业的玩家看自己职业都是各种不给力,看其他职业都是各种羡慕,但是现在九幽玩家稀缺也是不争的事实。既然游戏应该平衡,那么应该每一个职业都应该受到尊重,玩家稀缺或者过分集中

  最后再强调一次,楼主只是一个新手,没玩过梦幻,玩QQ仙灵时间也不长,这些只是楼主自己的一些看法,欢迎各位不吝赐教,同时,若要喷,请轻喷。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九幽殿的新天赋忍耐极强职业值得一玩 下一篇:QQ仙灵平民小九幽独步也能进黄金组 69级3753战力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