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幽殿>

QQ仙灵九幽殿玩家哭诉:非队长九幽没法活

  推荐阅读: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众所周知,仙灵的十二大门派各不相同,理应各有各的优点与不足。但是笔者身为一名九幽的玩家,今天真是不得不来吐吐槽了。每天上线点开组队页面,各种活动都是寻暴力打手,个别副本或押镖之类的或许会等一两个奶妈与封系。而我们苦命的九幽则各种受歧视,最多等到晚上刷童子的时候,或许会被个别队长看上眼。更多的时候还是乖乖拉车去吧。

QQ仙灵
九幽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官方对九幽的介绍,九幽殿门人善毒,蛊惑人心,杀人于无形之间,作为辅助施毒职业,除了超强用毒能力外,还有强劲的固定伤害输出。看起来就很觉得很牛有木有?太适合像笔者这种的腹黑女了,有木有?但是,实际呢?

QQ仙灵
九幽殿

相关新闻:
QQ仙灵10月17日维护公告:新谛听珍兽放出
QQ仙灵命格系统新改动:云翎60级命格被改
好命格反成累赘?浅谈听风谷命格的吐槽点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小龙蛇魅卡改动叫好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美女镖师结束后反思
QQ仙灵打书心得:时间地点技巧 运气关键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9级5800战力九幽殿过100层攻略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极力推荐毒王九幽 五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