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幽殿>

QQ仙灵九幽殿玩家哭诉:非队长九幽没法活

  推荐阅读: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日常活动暴力组合一两回合就秒掉,要你九幽施毒干嘛,用来托节奏?稍微难杀点的活动,得有奶妈吧?需要封系吧?好了,两个位置没了,剩下三个留给输出吧,九幽嘛一边凉快去吧。或许有人说了,你们九幽爬塔容易吖,同样的战力至少比输出门派多爬十层吧,拿了新装饰战力更高了,还可以继续爬,但是大家想想,作为一个处处受歧视的门派,塔爬的再高又有何意义呢?让我们来愉快的单机么?

QQ仙灵
一张卡克死一个门派

  说到PK的话,我承认九幽确实很厉害,或者说可以很好的恶心到对面的,各种毒血打蓝,各种消除良性状态,而且可以抗住一定的伤害。如果不是这样,我想九幽这个门派更是早都绝种了。但是拿来跟万兽这种亲儿子比呢?一个PK队伍可以没有九幽,可以不去恶心对面的。但是你敢说可以不要暴力输出么?

QQ仙灵
九幽天赋

  职业的不平衡,一点点的伤透了那些冷门玩家的心,我们可以选择转职,但如果一个游戏只剩下那些被策划们眷顾的热门职业,那玩起来又有何意义呢?回合制游戏重在各个门派之间的分工与配合,而不是谁的装备好,谁的输出高,谁就一定是站在金字塔尖的王者。这些问题也导致仙灵的老玩家在一点一点的流失,笔者在这里,也希望策划们多多的关注一下九幽,听风,百莲等这些几乎被遗忘了的门派,一个游戏平衡了才能走的更远更好。

>>>参与每日话题赢叶子猪珍兽<<<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QQ仙灵10月17日维护公告:新谛听珍兽放出
QQ仙灵命格系统新改动:云翎60级命格被改
好命格反成累赘?浅谈听风谷命格的吐槽点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小龙蛇魅卡改动叫好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美女镖师结束后反思
QQ仙灵打书心得:时间地点技巧 运气关键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9级5800战力九幽殿过100层攻略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极力推荐毒王九幽 五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