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奇经八脉没看懂的童鞋我来解释一下吐槽下

  这玩意儿看个一两遍还真不好理解,仔细看第三遍才有了头绪。我打个比方,方便大家理解。由于我是万兽职业,所以需要搞2级的魑虎套装符,但是由于2级经脉近期不会开放,所以我原有的魑虎套装只能兑换成1级的魅虎套装符(英雄),这里开始是奇经八脉玩法的重点,每打上2张魅虎就获得一层的物攻提升,8张全打上物攻提升达到最大(也就是四层)。同时,每上一张魅虎符有几率获得额外属性,比如我打第一张魅虎的时候获得了力量+5的额外属性。1级的魅虎符也是分档次的,不同难度的FB获得不同档次的套装符,英雄难度的魅虎符比普通难度的魅虎符更容易获得高数值额外属性。(新手玩家注意区分魅和魑),我应该说的比较通俗易懂了吧……

  这也就意味着为刷到满意的随机属性,就得一直下FB。买门票的钱、APC邀请的钱、BB要是死上两次买醉红菱的钱,就靠师门那点银子收入,不求小赚一笔,只求收支平衡,但我总觉得这样下去得入不敷出,如果问你要个醉里、九转、六道、禾荷、鸿蒙,还赚毛个钱,就算自己会做这些,交师门了自己摆摊就少卖一个,还是赚不到钱。盆子的还童河蟹了、鱼的数量河蟹了,真不知道大花怎么好意思说“在流通道具的投放上是很不吝啬的”(此句出自多玩的大花爆料),难道您是指杂货店里的道具投放很不吝啬?。对于那些没时间蹲X蹲BOSS蹲鱼的上班族、学生党,不充钱只有靠挖宝和卖3药烹饪了,就至尊区的行情,1个月下来能不能买的起1只国标BB还难说。大花还说,要向“绿色休闲”的目标努力(出自《金钱道具产出、角色经验产出、宠物经验产出相关讨论》),“黑”成这样还好意思说“绿”,我qnmlgb!(我说脏话了吗?几个字母而已,不是脏话,真的。)

  学生党们准备好自己的早饭钱吧,不然还真玩不下去。俺初入职场,每个月还有2600的房贷,还得糊口,闲钱不多,玩游戏能不花钱就尽量不花,所以对银子颇为吝啬,给武器打个F就像割了块肉一样,FB也已经好久没去了,就是心疼那点门票钱,我不是在这里博同情,句句属实。之前对于9.6我颇为淡定,呈观望态度,但现在真的不淡定了。我混仙灵论坛也比较久了,论坛上玩家对这游戏的非议就一直没停止过,一开始我还尽量的帮这游戏说好话,但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成为一个热爱吐槽的喷子了。本来还想说那啥的,想想还是不说了,不然有人要说我是枪手什么的。

  QQ仙灵两个JP宠物以及套装

  http://qqxl.yzz.cn/wallpaper/person/201207-499914.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看到好多平民玩家在说玩不下去了 下一篇:QQ仙灵90级武器第一本90古剑书
相关资讯:
QQ仙灵APC钱小月特长 让平民也能染色
QQ仙灵打通任督二脉! 奇经八脉玩法详解
QQ仙灵打造装备坑爹神器有木有
QQ仙灵宠物打书最新攻略穷人打书终极技能!
QQ仙灵各职业打什么套装符最合适?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