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看到很多平民玩家在说玩不下去其实是阴谋

  看了好多贴子,感觉好多人都在喊玩不下去了。真的玩不下去了?

  我觉得做为平民玩家的一员,我们要认清事实,不要盲目的人云亦云,很多在喊着不好的其实很多都是职业商人(黑商居多。)

  下面说说理由。

  第一:更新后减少了师门的银子产出,至于有朋友说三药啊食品啊给不给,答案是给的。官网的版主肯定的回答(至于是不是坑的,这个真要等更新完后。但是所有的版主都是一样的意见,还是有点参考的。),那么就是少了每10轮的银子,拿69来说,第10轮一次给6W,一天可以拿三次,就是18W。没有了这18W 难道真的就玩不下去?诚然18W也是一笔钱,但是对于赚钱的大头来说,真心不算多,更何甚,你三药和食品这块的钱还是拿得到。感觉这个游戏很多的银子来源还是道具,像青铜,兽诀,宝石,灵魂,祝福之类的。而且如大花所说,这个游戏的道具产出不算少,平民玩家如果愿意花点时间,去打打这些挖挖那些一天赚个 100W+还是可以的。减去一些花销,存个50W行吧。所以别在这里喊着玩不下去的,请仔细想想你的经济来源到底是哪?只要师门存在,三药业和食品业就会倒,又何来担心药卖不出去,你说你即不想花时间,又不想充钱,只想通过师门来存钱,那我劝你别玩了,何必呢,非要钻这个牛角尖。就像你什么也不做拿低保的朋友,难道你指望着这笔钱来致富?

  第二:说兽诀打压员不好的,我真心不清楚你们是怎么想的,现在官方摆明了是要压物价,他要压就让他压啊,他压物价有什么不好,对于平民玩家,你没有钱去收青铜屯吧,你没钱去收高书吧。这关我们什么事,而且物价下去了,对我们普通玩家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首先你手中的钱值钱了,对于很多勤俭节约的玩家而言手中怎么也有点钱吧。再有青铜便宜了虽然你卖的便宜了,但是当整个物价降下去了,你用青铜换的钱的购买力是不变的,所以这根本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而且青铜便宜了,你有钱也可以去开开青铜吧,我想很多平民玩家都像我这样,平时挖到全是卖的,可是本身我又想去试试运气,但又心痛那个钱,现在这些降价了,像我们这样的就可以去试试了,兽诀降低了,平民也可以给自己的宠打几本高书,这有什么不好?玩游戏就是玩个开心,难道你不喜欢你的宠有红技?现在有用的兽书动不动就 2000W 3000W的你会去买?

  最后:玩网游不变的定义,要么花时间,要么花RMB。两个都不花想坐享其成的,除非你爸是马化藤。

  QQ仙灵平民玩家如何不花钱玩好!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8-505744.shtml

  QQ仙灵极品宠物战力宠多红技能宠物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08-511498.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关于各种清号献给各位玩家 下一篇:QQ仙灵奇经八脉没看懂的童鞋我来解释一下,顺便吐槽
相关新闻:
QQ仙灵打造装备坑爹神器有木有
QQ仙灵攻宠推荐打的几种技能及其理由
QQ仙灵各职业打什么套装符最合适?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