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对仙灵长久发展之意见望未来会采纳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首先说明:

  老区为什么鬼了? 为什么都去玩新区,很少有新手玩家玩老区! 这样源源不断流失老区的玩家。 也是仙灵重大的损失,本主题并不是留主老区的玩家! 而且为了仙灵长期发展 辅助新手玩家的问题。 下面请版主倾听一个玩家的心声!

  我是联赛2区 彩云追月的一个玩家,以前玩 【问道】 现在玩仙灵, 感觉还不错。 比较综合一些,而且不是太花钱!

  当然 我发现收徒弟系统很简陋 很差 ! 虽然给予 善恶奖励 经验奖励 。 但是很少有带小号练级的。 话说回来! 本人89 如果天天带小号升级确实浪费时间!

  我建议是:

  1: 同宗系统 桃李满天下 一代宗师称号 万世仙宗 (包括 经验经理 银票奖励)

  2: 每个超过60的玩家都可以建立一个 宗派 当然需要 一级宗派 80W银子激活 可收6个徒弟 二级宗派 200W 激活可收 9个徒弟 以此类推! 推出 宗派排行榜! 推出 桃李值精确系统 !

  3: 可查询宗派, 最强宗派 宗派PK系统 。 胜利给予 经验奖励 称号奖励 。

  4: 39级拜师系统 桃李值唯一获取方式 带徒弟升级, 带徒弟过剧情 师徒御前系统 完成一轮给予 银票 经验奖励!

  宗师系统 主要是为了让 师父带小号升级 , 也希望官方给予调整 给予师父比例多一些经验!这样小号升级快了就可以源源不断的带小号升级! 剧情 ! 等...

  因为本人 经常看见 很多小号 很苦恼的站在剧情系统那里, 根本没人带他们过剧情,当然我看见了,我肯定会帮主的,因为我也是从小号过来的! 我了解那种过不去剧情的痛苦!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桃芷山与金鳞鲜为人知的美妙传说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那些鲜为人知的民间传说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