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战场系统都已经推出了法宝系统还远吗?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刚看到那个亮瞎眼的限时神器,联想到战场系统,怎么可能会少了法宝呢?根据以往玩网游的经验,装备到了一定的等级之后再要从那里提升属性已变得相当困难,唯一可以用的途径就是开设新的装备,那就是贯穿所有网游的法宝系统了,将来的法宝系统将又会是一个烧钱的玩意,但为了提升战力,谁会想那么多呢?

  法宝的特点

  ·效果共享---具有影响范围的法宝在使用后可以对多人造成影响,包括己方与对方。

  ·相生相克---主要体现在法宝的祭起与打落,在战场上时当法宝被祭起悬挂,可以将对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宝打下或者为对方法宝增加效果。

  ·法宝套装---部分法宝功能只在套装内增加,相当于增加新技能,此玩法暂不开放。

  ·技能效果---法宝带来新的技能和效果。

  法宝的属性

  法宝具有五行属性,五行属性拥有各自的特点:

  金:对攻击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防御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木:对防御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恢复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水:对辅助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诅咒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火:对诅咒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攻击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土:对恢复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辅助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法宝具有五行属性,自然有互相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具体相生相克关系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法宝的分类

  法宝按其功能划分,可分为五大类:攻击、防御、辅助、封系、恢复。

  法宝按其效果划分,可分为三大类:普通法宝、高级法宝、特级法宝,在游戏中分别显示为1级、2级和3级法宝,1级最低,3级最高。

  PS:本文纯属YY,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栖身之所13钗之5钗好机油一辈子 下一篇:QQ仙灵小女子玩家心情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