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打五人篮球仙灵阵容各职业适合什么位置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pg丹青,速度快,控制全场。

  sg月影,高爆伤,一个暴击是可以影响局势的,如同精准的三分绝杀

  sf云岭,全能的代名词,能突能扣能投能传。可因为他的全能也使得他变得中庸,真正的云岭大神,如同老北京一样,无敌的存在。

  pf天道,力量的代名词。点杀能力一流。如同在森林狼时期的KG,禁区攻击能力简直逆天。

  大 C,新时代的篮球鼓励的是进攻,尤其以nba的规则首当其冲,禁区的合理冲撞使得篮球比赛更有观赏性,中锋不在是以往的传统中锋以防守为主,禁区的内线进攻也越来越多。个人觉得,这个位置应该给九幽,强大的辅助能力,同时也有不错的伤害输出,简直是我心中认为最强大的门派之一。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对游戏模式产生质疑的玩家的观点 下一篇:QQ仙灵汉子玩家自述自从有了个情侣之后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