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们杂谈丹青加点装备宝石等各种探讨

  有人说,丹青不5敏加点还有什么意思啊,这就像很多TD,WS,新手一样,看别人5力,他也5力,结果挂机都不清闲,躺的总是他。

  我的丹青加点从来没有固定,都是缺什么补什么,我都是先把装备算好,把祝福的属性算好,然后再对比7星,进阵750的速度。

  丹青要战力完全无用,所以现在新的强化系统,我只要看中的抗性和宝石加成,宝宝成长加成和属性加成。

  装备和宝石的选择,你全敏的加点,必然需要用4套寿山去弥补,对比来说,寿山价格大于黄鼬价格,而且属性点体力也有少量其他属性的加成。

  所以我的选择是,潜力点+体,速度用黄鼬弥补。

  80祝福选择速度+封命中,400上限,140天魔+摄灵6级是120,8级是160,临时符40,祝福80,人物门派技能+50,这样算的话,这样算已经超过400。所以89完全可以不必要打8级摄灵。

  速度上面我粗略大家算一下,4套8级速度,192,鞋子加个60,人物属性(这个看装备和饰品面具强化),3个祝福240,再加门派技能,相信属性装备好,就算5体加点,速度也可以达到700+,市场上,单+敏的装备比+体装备便宜,因为毕竟+体的门派需求大,单+敏也就是封系可以用。而丹青又不需要战力,所以对我来说,比较喜欢爆敏的高基础装,当然另+体,+耐,价格合适当然也不放过,我只说是在相对价格的基础上。

  我感觉我说的有点多了!那就先讲到这里,感觉丹青还是一个比较耐玩,多方位的职业,并不像所说的就是靠速度。

  不过,要玩好丹青,投入的确比任何一个职业都大。

  另外鄙视一下,盆子,御前不带丹青的蠢孩子。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APC事件中获得更高的好感度的技巧 下一篇:QQ仙灵杂谈关于云翎个人看法 堆战力才是云翎王牌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