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盗号不用怕有QQ安全中心游戏锁这个防盗神器

  好吧~那暖暖给大家一项一项的说明!

  1、 身份验证

  在身份验证这个界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模块——安全扫一扫和动态密码

  首先,动态密码是用于游戏的登陆验证,仙灵玩家要记住哦~这个很好用哦!

  再者是安全扫一扫。所谓扫一扫,就是指通过二维码进行安全验证,有如下两点功能:

  (1) 腾讯公司旗下网页登陆验证时,可进行二维码扫描并通过信息验证。

  (2) Q币账户使用时,会提示使用二维码扫描进行身份认证。

  哈哈~自从有了这两个宝贝,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丢号丢Q币啦啦啦~!!!

  2、 账号安全

  呐呐呐,账号安全这个页面可是重点!因为除了游戏锁,还有很多功能都集中在这哦!

  那么我们来看看吧~!

  (1) 上次登录地点提示

  这是暖暖比较喜欢的一个功能,你可以查看自己的QQ及QQ产品是在哪里登录的,你会看到如下图的提示哦~

  (2) 安全通知

  这个功能的长处在于可以随时掌握账号的安全动态,包括你对手机令牌的操作、Q币的消费、资料申诉结果、密码修改等等等等,只要你的QQ有了动作, 安全通知都会告诉你。

  暖暖就不晒自己的操作记录了~好羞涩的!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进入下一个功能的教学!

上一篇:QQ仙灵简析对仙灵宝宝的理解 定位不同玩法也不同 下一篇:QQ仙灵玩家谈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天道的弱势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