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深度解剖活动进击的豪猪预测活动改革方向

  相关资讯:

  QQ仙灵盘点坑爹成就 在游戏中死亡一千次

  联赛五区雨霖铃 豪开箱子获得7哈奇1飞剑

  今天来讲一下,通过至尊服最新的活动“进击的豪猪”,来看看策划们对未来活动的改革吧,可能会涉及到经济方面的一些事。

  进击的豪猪,名字不错,是龙门镖局里的一个小关卡,也是因为最近一部动漫“进击的巨人”比较火的,所以就套用这个名字吗,这些就不扯了。

  这个活动,会在明天开始在各服开启,因为这个活动还涉及到了成就点,所以我坚信,这个活动以后会经常开放,而不是官方目前提示的,只开放两周,当然,不排除以后只在每个服开启的前多久星期内开放,或者有什么重大活动的时候连带开放。

  这个活动我个人觉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活动,首先,活动没有难度,其次,活动奖励还算不错,并且很适合老玩家带新玩家,大号带小号,并且小号的收益是小号所需要的,大号的收益是大号所需要的,互相独立,真心不错。

  活动必须要一个50级以上的号和两个10-38级的小号组队才能进行,并且大号可以获得五种卡片(进击的豪猪),其中两张是不绑定的,可以交易,当然掉落几率也较小,而小号可以获得三种卡片(爱仙灵),帮是绑定的。小号的卡片集齐了可以换还童丹,还银票,这些小号需要的东西。大号的卡片可以换珍兽等道具,并且两种不绑定的卡片,是可以交易卖钱的,一张卡片能卖到10多万。这种分配的方式,我个人觉得是很合理的,即满足了小号,也满足了大号,大号带小号也还觉得吃力,因为活动真的很简单。

  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可以看到

  1、官方想帮助小号成长,让老玩家带着做任务

  2、在给予小号道具福利的时候,尽量给实力的,但是绑定,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工作室刷流通的道具。

  3、活动形式简单,并且老区玩也能获得银票,银子等道具,如果你要换珍兽行装,就要失去银子,供自己选择。

  除了这个,针对挖宝的调整,虽然几率什么的,我们看不到,但至少,让我们看到了策划那边给出的消息,他们是想尽可能的帮助玩家升级,融入这个游戏,在前期给予的道具,又尽量的绑定,以减少机器党,维护游戏世界的绿色和平。

  希望仙灵的其他活动也能尽快的做出调整吧,尤其是像那些完全不着调的,例如谛听什么的,你懂的。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联赛五区雨霖铃玩家豪开箱子获得7哈奇1飞剑 下一篇:QQ仙灵十大美女APC排行榜 你的女神是否上榜?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QQ仙灵玩家直指多开问题本质 实属扯谈
预测帝预言:仙灵近期动作和下次测试时间
猛料!QQ仙灵100级以上主线剧情被通关
【武器直播】 鉴定60级武器喜获小极品
QQ仙灵龙门镖局专题 副本掉落与卡片资料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