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预测帝预言:仙灵近期动作和下次测试时间

  相关资讯:

  【直播】 25把60装备鉴定求满攻特效3属性

  【直播】 为6红白煞宝宝打造更多高级技能

 好像前几天刚写过一个预测接下来动作的贴子,这不是8月1号过了,就再来写一个,可靠程度应该会比之前的高。

  接下来的动作

  昨天有一个官方的人爆料了一下,关于家园的系统,从他的爆料里,我们不难看出,家园系统的完成进度,目测只有20%左右,对于一个游戏公司来 讲,开发一个东西不难,难就难在确定方案,现在官方的估计方案也只确定了50%左右吧, 因为他们还没有完全的确定需要放哪些东西。

  所以近期,对于家园系统,我们就不要抱期待了,这是一个大东西,官方肯定会将他作为一个噱头来好好的炒作一翻的。

  那么我们应该期待什么?

  关于物价方面的调控

  这个估计是8月的更新小重点吧,包括已经透露的打压员啥的,其他的一些调控经济的措施,不知道会不会有。至于一直在说的打压工作这个东西,我觉 得我也有必要批评一下,打压就打压,把不少无辜民众也关进了监狱,这是不合理的,所以打压工作室啥的, 官方没有完全有把握的方式和系统来实施,近期不会是重点。

上一篇:爆料:预计8月15版本中开放宝石和灵魄兑换天宝的功能 下一篇:QQ仙灵最新防骗知识 请勿轻易相信邮件充值或者激活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