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酱油哥爆料第七弹 关于重大调整将开转职

  各位,重大内部消息,第一时间爆料!请耐心把帖子看完,至于帖子里的内容,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首先是一个还算好的消息,至尊服务器,预计近期就要开放转职了,至于具体是哪一天,没有打听清楚,反正很快了,可能突然就开了,亲们要准备好。

  然后就是一些不知道算是好还是不好的消息,酱油哥了解到,伴随着近期版本的更新,官方将要对游戏内各种系统进行重大的调整,主要是部分大量囤货的商人和打金团队可能要受到一些损失,具体内容可能包括如下:

  首先是完成一轮师门任务后,获得的银子将变成银票,师门挖宝所得银子奖励将转化为银票,保留交药部分的产出是银子,部分二药价格提升。个人猜想这个主要是防打金工作室外挂刷钱的,不过这样一来师门赚的钱是会变少啦。

  第二是奇珍阁还童丹降价,马贼增加祝福材料产量取消还童,可能每日凌晨0点到10点不刷鱼

  还有事针对目前宝石价格过高的情况,听说会提高奇珍阁中宝石灵魄的刷出几率,降低刷出宝石灵魄所需求的奇珍阁等级。

  最给力的是会新增高级兽决价格打压员,售卖高级兽决,这个玩意儿可犀利了,光看名字你们就懂了!

  当然,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调整:

  比如会降低一些活动的经验,罗刹塔,童子,安全答题神马的都会降低。

  宠物点修每次经验消耗增加,但银票消耗减少

  此外,据说摆摊查询也要上了,时间也在近期。今后玩家间交易要收5%的税(包括直接交易,摆摊和给予等),摆摊查询系统交易收10%的税,各种税收全部由买家支付。

  反正消息很多,可以看出官方是要对物价进行控制了,其实想想也是,刚开区还童宝石各种贵,铜人各种被收,而后高级兽决各种被垄断,尤其是高睚眦高隐遁之流,物价上窜下跳,中间的差价,被谁赚去了呢?囤货的商人们,该降点价出货了吧!

  QQ仙灵奶妈职业星华宫与百莲舫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52806.shtml

  QQ仙灵69级月影楼人物属性~求穿越

  http://qqxl.yzz.cn/wallpaper/person/201205-467191.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叶子猪:挂QT赢取丰厚QQ仙灵礼包活动 下一篇:QQ仙灵激活码:官网放号活动即将上线!
相关资讯:
QQ仙灵为什么上了符纸的装备不能丢弃!
QQ仙灵浪漫七夕玫瑰代表我的心
QQ仙灵浪漫七夕玫瑰代表我的心(图集)
QQ仙灵宠物宝宝如何打书?技巧探讨!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