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1.23送祝福 赢取叶子猪特权礼包与周边

  活动地址:http://bbs.yzz.cn/thread-4790190-1-1.html

  叶子猪《QQ仙灵》1.23礼包发号活动开启,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01月23日-01月29日上午10点

  活动规则:

  1.本活动由版主开帖,玩家送上对1.23测试祝福,能抢到抢占指定楼层玩家可获得丰富奖励的。

  2.本帖活动期间每日10:00—22:00时开启,凡是参与玩家均会获得礼包激活码一枚;

  3.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活动,本活动限定每位玩家当日只有一次获得激活码的机会,如遇重复奖励顺延;

  4.本帖为活动贴禁止出现3连水贴等行为,违者删除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活动资格。

  奖项设置:

  特别奖:踩中加密包中设置的楼层可获得虎娃实物周边一个和面值50QB一张。

  幸运奖:玩家踩中加密包中的设置楼层可获得价值20QB一张。

  参与奖:获得礼包激活码一枚

  其他礼包领取:http://qqxl.yzz.cn/xllb/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送玩家春节大礼 APC女友陪你回家过年 下一篇:QQ仙灵绿钻礼包领取 各种收费你懂的
相关资讯:
新手科普 老手提出新手可以了解的小知识
在游戏里你不得不懂的日常术语与简称
QQ仙灵宠物资质丹
宠物打什么技能书最好 给力宠物技能推荐
关于宠物宝宝如何学习技能 宠物怎么打书
新手科普 老手提出新手可以了解的小知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