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宠物宝宝如何学习技能 宠物怎么打书

宠物专题 宠物简介 宠物还童 宠物灵魄 宠物初级技能 宠物高级技能 技能学习 升级领悟 叶子猪珍兽打书领悟
打书推荐 打书技巧 宠物炼化 宠物图鉴 宠物装备 套装技能 练级地点 好坏分辨 宠物推荐

  玩家获取宠物技能书之后,可以给自己的宠物进行宠物打书的操作。(低级技能书可以通过罗盘寻宝,上古灵宝活动获得;高级技能书通过开青铜小人获得,也可以在NPC处购买)

  当宠物原有技能数=0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宠物必定学会新的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小于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有可能替换原有技能,也有可能新增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必定替换原有技能。

  变异宠物只能使用低级技能书以及群法技能书(兽诀-春雷绽放,兽诀-天惊地动,兽诀-大海无量,兽诀-三昧真火,兽诀-风起云涌)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防盗封印系统详解 装备封了还加战斗力 下一篇:QQ仙灵在游戏里你不得不懂的日常术语与简称
相关新闻: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QQ仙灵花漾开测新服1月23日10时敬请开启
QQ仙灵至尊小萝莉生活萌照 娱乐不分年龄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