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龙门献礼QT230主题活动 海量礼包等你领

  推荐资讯:

  新手独步攻略 推荐常见独步PK中8种阵容

  门派攻略 霸者万兽岭和天道盟详细玩法

  《QQ仙灵》官方频道QT230已经陪伴玩家走过许多的日日夜夜。无时无刻不在帮助玩家,让玩家及时了解仙灵的最新咨询,为玩家解答游戏内各种问题,指引玩家获得QQ仙灵的礼包特权。伴随着8月1日《龙门镖局》同名网游版本《QQ仙灵•龙门镖局》正式开放性首测,QT230星耀龙门,龙门献礼主题活动火爆来袭。

  活动将于8月1日晚20:00准时开始,活动中热闹的玩家互动环节,精彩的歌手献唱,配合海量礼包、马甲发放,QT230邀你共同狂欢。  

  除此之外,常驻QT230并拥有马甲的玩家不但可以和众多仙灵玩家一起交流游戏,和众多的帅哥美女接待、解答共同娱乐,更可以获得相应的特权ABS游戏礼包!只要积累相应的频道积分,即可轻松获得道具,省去银子烦恼~!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QT230期待你的莅临~!

  号外:QT230高薪招聘接待、解答精英,如果你在线时间稳定,有清晰的麦克风,熟悉QT操作,态度良好具有耐心。欢迎加入我们QT230团队,详情进入QT230咨询。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气场刷新公告 刷新气场需要200天宝改为20天宝 下一篇:叶子猪携手《QQ仙灵龙门镖局》同名网游CJ现场引围观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