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清风堂>

清风堂的定位思考与加点心得体会的分享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嗯,大家好!我是3区长相思的:默默的温存,从开放测试开始玩的,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啊!

  一、定位

  3奶(呵呵,我是这么认为的)、消耗战中的永动机、点杀目标的“瞄准镜”、爬塔必备

  二、加点

  2体2耐,另一个属性点,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自由安排;

  速度型---------保证比除封系以外的职业先出手,这基于清风的“点穴封脉”和“元神出窍”(技能说明不加阐述,请大家参考叶子猪职业专题的门派技能资料),这就是为什么我称清风为“瞄准镜”的原因。在群战中最少要保证比我方天道、万兽的速度快。 (更灵活)

  龟速型---------好吧,我不要当“避雷针 ”;等我的“点穴封脉”或“元神出窍”后,你们下一轮再砍他们吧。(龟速救人)

  三、技能

  回血、回蓝的技能 ,根据自身技能来加的,有的帖子说是按目标生命和法力的百分比计算,经过测试,影响很小,主要还是看技能。浮动的数值1点-40点之间。(回血技能79级200多,回蓝技能79级90--130之间)

  练级技能:清风如穆,(强烈推荐) 技能过60以后,银票真心不够用,还是挑主要的技能先点吧,这个技能的攻击力和实用性个人感觉要高于另外两个攻击技能。

  四、练级及活动

  御前;没人组就当队长喽,有队长经验加成,同样是御前,时间一样,你要比队员一轮下来多拿几万的经验,第10次还能100%得装备,何乐而不为呢。(吐槽下;现在很多人在御前那站着等队长,进队就挂机,挂机我就忍了,残血空蓝的就在那挂着,素质啊素质。)

  爬塔:不解释,除碾压外。其他职业职业爬塔必带清风。

  副本:呵呵奶水不足配合大小奶拉血拉蓝

  独行天下:清风是百搭任意组合都可以。说实话独步就是个拼 战力 的地方,同级别范围内 战力高,APC就强

  完全是个人意见,希望能给想入清风的朋友多一点参考的材料,不足之处请各位大神指教。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关于清风给新人的建议以及其回应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分享 109级清风个人属性与PVP心得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