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三叔出品:游戏里烹饪与现实大比拼

  相关新闻:

  QQ仙灵给新人告诫:小心那些忽略宠物技能

  师门不出活体!QQ仙灵推荐APC让如虎添翼

  OK!三叔惯例,开头怎么也要唠叨几句...否则你们怎么知道我文采斐然,才高八斗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三叔就发现仙灵的缺一种东西——文化。有人说你这不扯的么,人没文化也就算了,游戏你也整出文化来。我跟你讲啊,三叔行骗,啊呸,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不敢说功底多么的深厚,但至少基本功还是扎的很实的。好了,就此打住,因为本帖的重点不在这,等到下次再讨论文化的事吧。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虽然本期的介绍受天气的影响并不怎么精彩,但是内容却不容错过。

  词条来源于百度。感谢 天上人间 Devil丶熊猫 友情提供游戏截图。

  馒头(中国传统食品)[mán tou]

  馍馍即馒头。

  馒 头为汉族传统面食,起源据传为诸葛亮发明。《三国演义》中记载诸葛亮七擒孟获,平定南蛮之后,过江受战死冤魂之阻。诸葛亮面对此景心急如焚,想来想去只好 祭奠河神,求神降福惩魔,保佑生灵,诸葛亮不忍用人头祭祀,而发明馒头为替代品。于是命杀牛宰猪,包成面团,投于水中以示供奉。后来,民间习此风俗。这大 概是“馒头”的起源。“馒”通“蛮”,“馒头”即意为“蛮头”。馒头把面粉加水、糖等调匀,发酵后蒸熟而成的食品,成品外形为半球形或长条。在江南地区, 在制作时加入肉、菜、豆蓉等馅料的此类面食都通通叫做馒头,而无馅的馒头叫白馒头。味道可口松软,营养丰富,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主食之一。中国幅员辽阔, 民族众多,口味不同,作法各异,由此发展出了各式各样的馒头,如白面馒头,玉米面馒头、菜馒头、肉馒头、生煎馒头、油炸馒头,叫法也不尽相同。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

  游戏中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2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2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3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3

相关新闻:
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
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
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否极泰来!QQ仙灵屌丝直播打造8红玉狐BB
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分享到:
上一篇: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 下一篇:QQ仙灵人生娃娃攻略:娃娃BOSS篇打法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