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三叔出品:游戏里烹饪与现实大比拼

  相关资讯:

  QQ仙灵给新人告诫:小心那些忽略宠物技能

  师门不出活体!QQ仙灵推荐APC让如虎添翼

  女儿红(酒名)

  女儿红属于发酵酒中的黄酒,用糯米,红糖等发酵而成,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江南的冬天空气潮湿寒冷人们常饮用此酒来增强抵抗力。有养身的功效。

  女儿红是糯米酒的一种,主要产于中国浙江绍兴一带。早在宋代,绍兴就是有名的酒产地,绍兴人家里生了女儿,等到孩子满月时,就会选酒数坛,泥封坛口,埋于地下或藏于地窖内,待到女儿出嫁时取出招待亲朋客人,由此得名“女儿红”![1]著名的绍兴“花雕酒”又名“女儿酒”。 中国晋代上虞人稽含的《南方草木状》记载:“女儿酒为旧时富家生女、嫁女必备物”,说起这个名字,还有一个故事呢!从前,绍兴有个裁缝师傅,娶了妻子就想 要孩子。一天,发现他的妻子怀孕了。他高兴极了,兴冲冲地赶回家去,酿了几坛酒,准备得子时款待亲朋好友。不料,酒酿的多了好友没吃完,随后便将剩下几坛 酒埋在后院桂花树底下了。[1]光阴似箭,女儿长大成人,生得聪明伶俐,待到女儿找到如意郎君的时候,他高高兴兴地给女儿办婚事。成亲之日摆酒请客,裁缝 师傅喝酒喝得很高兴,忽然想起了十几年前埋在桂花树底下的几坛酒,便挖出来请客,结果,一打开酒坛,香气扑鼻,色浓味醇,极为好喝。于是,大家就把这种酒 叫为“女儿红”酒,又称“女儿酒”。此后,隔壁邻居,远远近近的人家生了女儿时,就酿酒埋藏,嫁女时就掘酒请客,形成了风俗。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8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8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9
三叔出品:游戏烹饪与现实大比拼19

相关资讯:
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
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
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否极泰来!QQ仙灵屌丝直播打造8红玉狐BB
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分享到:
上一篇:迷惑?QQ仙灵老玩家指导辅助职业宝石选择 下一篇:QQ仙灵人生娃娃攻略:娃娃BOSS篇打法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