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视频>

原创视频:关于QQ仙灵罗刹塔50层通关打法

  我第一次打50层。1715战力。说实话。50层很难封。建议取消丹青两个助手。换成清风跟星华宫。我打了20分钟才过。加上3开本来就卡。还要录制就更卡了。第一次打。不知道有没有把握。所以小号摆摊的号也没关。不是很流畅。这个是我的第5个视频了。表示46层比50层还难。47-50层对面的怪都是9重跟天道。46层建议选两个1体1耐3敏的丹青。46层的怪只能用冰。冰的命中比较高。混的话基本5次中1次。概率比较低。我用冰10次中10次。初步估计46层的怪怕冰。50层的怪不管是冰还是混,还是睡。都不好用。50层抗性比较高。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品问题。反正我是封10次大概就中1-2次。维护了我也去睡觉了。坐等拿神兽。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60级副本通关视频。最后一个胖子的打法! 下一篇:QQ仙灵【520我爱灵】有你的快乐
相关资讯:
QQ仙灵今日停机新增内容、BUG修复与调整优化 (5月10日)
QQ仙灵天降幸运星助你横扫30层 保送50级
QQ仙灵5月10日停机更新公告送神兽!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建议
关于QQ仙灵宠物洗练与打书的进阶篇
QQ仙灵罗刹塔1-30层通关指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