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

打造榜:怒风林极品武器打造师--周杰伦丶

  游戏ID:208964124

  游戏大区:双线二区—怒风林

  游戏昵称:周杰伦丶

  游戏职业、等级:天道盟 69级

  打造类型:武器

  所属帮派:怒枫林[情义、王朝]

  个人介绍:因喜欢签名的自豪感,有个为了乐趣的而打造的打造师,在他的圈子里人人喜欢称他为“白班超人”。

  采访记者:叶子猪清清

  采访内容:

  清清:周总,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想采访你一下?

  周杰伦丶:有空的,欢迎!

  清清:好的。周总,你选择生活打造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乐趣呢?

  周杰伦丶:哈哈~当然是为了乐趣,我打造都是免费的对帮派对外边都是,说白了我喜欢签名。

  清清:呵呵~游戏就是以乐趣为主的。我想问下在你打造生涯有没有遇到过瓶颈?

  周杰伦丶:有啊,有遇到过;刚开始打时候,打了10件装备有8个白板;被我们帮派说成世界第一神坑,白班超人。

  清清:哈哈~现在以你的熟练度出好的装备是没问题了,什么样子的武器才是好武器?可以举个例子吗?

  周杰伦丶:还行,追求极品都是人人的梦想啦。我自己觉得武器达到上限是不可能,差不多上限就非常不错了;好武器呢?如果靠战力的话就是双属性或者三属性,加个特效,这个是好的战力装;如果不靠战力的话,应该是上限攻击,对应的门派加属性,最好在来个特效。

  清清:嗯。虽然知道你打造是为了乐趣;请问你打造出的武器销途主要在哪里?

  周杰伦丶.基本一般我都世界免费打造,出了极品也算对自己的奖励吧,不枉我辛辛苦苦的打造;我的熟练度这些东西基本都靠情义王朝的兄弟们给我弄上来的,他们不怕艰险不怕困难,为了让我熟练度上去;白班了N个,也不会说什么;再次特别感谢最心疼的玩笑,如果没有她挺我, 也许我会放弃。

  叶子猪推荐:名人堂—打造达人榜

  个人信息截图(打造信息装备等):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防具打造达人—苍井空、世界 下一篇:QQ仙灵防具打造达人—最心疼的玩笑
相关资讯:
完美版:《追梦》第十七章 天下楼前疯乞丐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