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QQ仙灵旋影教职业很强大 封系中佼佼者

  文章推荐:

  【直播】 25把60装备鉴定求满攻特效3属性

  【直播】 为6红白煞宝宝打造更多高级技能

  一个月一次的比武,很多封系为了一速果断选择不是那么靠谱的丹青,其实你们没想过尝试一个一速旋影的威力。

  先说旋影的被动,敏加的越多命中越高,目前我半年玄影,尝试过的最高命中是364.目测丹青300就上不去了,这是玄影的优势之一。第二,玄影的技能加的是抗性和命中,丹青加的是速度。毕竟师门技能而已,加的速度不会特别多。

  然后说到那些高端的封系吧,能打速度的地方基本都是简易或者超简。这里拿超简说事,丹青自身命中低,师门技能不加命中,超简的武器和帽子打摄灵根本毫无异议,当然除非他带的是命中祝福,但是为了一速的土豪们当然不会选择。

  能上速度的位置是鞋子护心项链武器和腰椎,除去了武器上摄灵丹青有4件装备上速度宝石,我朋友有属性测试,全身不加敏,只加体耐,命中到达364.(目前我测试的最高命中,有更高的大神可以M我,这里说的是69)当如果玄影加了5M就恐怖了,由被动可知加敏可以加命中,所以5M加点下,命中也会加很多,根据人族和魔族的ZZ来看,敏成长两族是一样的。

  所以说,丹青的5M加的只是速度。而玄影的5M在加速度的同时也加了命中,加命中的地方还有经脉的附加属性。

  我玩玄影的时候。加的都是冰封。一根经脉附加的是9点,一共八跟经脉,比武玄影一般都看你的冰准不准,所以我选择了冰封命中这条。

  攒了一个多月,8条经脉有6条是冰封的另外两条是混乱的,再加上自身的师门属性和经脉属性,玄影堆满命中很简单,看到这,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没错,玄影的武器和帽子可以上速度宝石,但是丹青不可以。

  没有师门附加没有加点加成只靠经脉的那些属性的丹青是封不上的。而且丹青不可能会傻傻的把速度祝福换成命中。那么他更不可能一速。而玄影不同了。有了师门的附加,加点的加成,经脉的附加,多了2套速度宝石的支持下。在魔族天生的ZZ比人族好的关系下,玄影一样可以抢一速,命中同样可以上364,生存同样可以比丹青强,以后的一速不再是丹青的优势。

  如果有喜欢封系的朋友可以一起探讨封系的加点利弊。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玄影教80级极品装备与顶级宠物 仓库还是满满还童兽决 下一篇:QQ仙灵玄影教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相关新闻:
QQ仙灵腾讯礼包领取 龙门镖局特权礼包
QQ仙灵65级叶子猪珍兽怎么获得 发放途径
QQ仙灵百莲舫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直播】最惨目忍睹的打书过程 任务宠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