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玄影教>

无封不爱!QQ仙灵我玄影我作主 玄影攻略

  升级之路

  众所周知,仙灵是可以转职的,而在升级过程中,封系往往并不占据优 势,所以楼主推荐大家可以在前期先玩一些输出类职业,加速升级速度。69再去转玄影因为前期控制辅助系混队都太难了升级也慢。前期升级卡39找个师傅在升 级,新区秒到49 59再停都可以,直接69满技能需要的经验是6000W多点早升级的话获得经验会更多,跑环是升级的最快途径。任务就不多说了49以前 单人刷天珠每天刷满,师门、童子等,富裕的时间久一直混御前。半个月到69不成问题。前期升级大致就是这样了。

  关于技能

  噬心决 混乱(主心法)必满

  狂沙诀 冰封(控制命中)必满

  轮回决 冰雨梨花 腐骨寒沙(生命)最好满

  阴风决 含沙射影(防御) 群体固定伤、眩晕、毒最好满

  回梦决 昏睡(物攻)最后点满就好了。

  关于加点

  关于玄影的加点,一直存在很多的分歧,楼主介绍下常见的几种加点

  4敏1体 控制命中稍微高点 抗封低 速度拼不过丹青 生存能力也低。

  4体1敏 生存能力高 抗封高 1敏速度感觉太慢。

  3体2敏 旋影的速度主要是靠装备、宝石和祝福提升的,没必要全敏加点

  3T2M的抗风也可以强一点(楼主使用的)

  关于修炼

  封系很烧钱 对于修炼需要8修满。下面解释下我认为的修炼优先级顺序。

  1。混乱命中2。冰封命中3。混乱抗4。冰封抗5。物防6。法防7。 物攻8。昏睡命中9。昏睡抵抗。这样的分类顺序,说下我的原因现阶版本昏睡基本用的人很少,一般队伍里都存在月影等群体输出一下就全解了混乱最常见也是最 好用的,点满不用说了。冰封在剧情等任务中群冰和群混,是很舒服的,群混会避开冰上的怪 。双防,抗封可以先不满,先点到5 以后慢慢点物攻修对于旋影来讲也挺好用的,点到10对于输出的效 果就很明显看得到了。毕竟盆子御前等日常存在着明显的职业歧视,无奈之举啊。60满修12,80满修16,100满修20。当然,土豪可以无视。

相关新闻: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汹涌暗洞!玩家解析QQ仙灵4.3为公测准备
单挑王非天道莫属!QQ仙灵69级天道写真照
过街老鼠必须打!QQ仙灵直击骗子行骗过程
与智能APC有个约会!QQ仙灵APC超实用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玄影教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