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云翎庄>

QQ仙灵云岭PK奥义 龟速的69云岭才是王牌

  相关资讯: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与宠物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大致上来说,高端云岭有现在存在两种战斗方式,高速云与龟速云.


 
云岭大本营

  高速云的战斗方式在于一速射箭破防,接着元神三刀,云岭的速度可以很快,因为云岭的石头有四块没有打的必要,可以选择速度石头,而且云岭的初始速度在12门派中也是中上游。

  但是高速云存在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物理元神很难在正常情况下扫出第二个三刀,召出来的一瞬间就会被打残。

  龟速的PK才是云岭的最终绝对奥义。


 
云岭使者

  第一回合元神扫,人物拉治疗元神,宝宝保护元神,至于扫对方宝宝还是人物,完全看人物而定,一般而言,第二回合,人物射箭,破防,元神加血,第三回合,换物理隐身宠,元神继续奶,第四回合,元神奶,物理元神准备。

帅帅的元神
帅帅的元神

  简单的说,一个龟速云领,至少要比奶,物理元神慢,云领PK的时候要知道两点,你人只是用来拉元神,加状态,破防的,别贪图那小几百的输出,那会让你最终失败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一个合格的云岭需要具备怎样资质 下一篇:首席弟子装备预览 89级云岭庄堆4800+战力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