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云翎庄>

QQ仙灵云翎庄门派怎么玩?资深玩家支招

  相关资讯:

  首席弟子装备预览 89级云岭庄堆4800+战力

  QQ仙灵云岭PK奥义 龟速的69云岭才是王牌

  云翎庄在游戏里面,算是比较多人玩儿的一个门派,因为血厚防高可加血可复活可输出(有元神)。可以说看上去是个万金油的职业,但凡事都是利弊两面,很多玩家在玩游戏之前都是度娘搜索:QQ仙灵什么职业好。多数的答案是:云翎庄有人说云翎庄职业是亲爷爷,实际上我并不推荐新手上来就玩云翎庄。云翎庄固然好,但是云翎庄是需要推战力的,(不是说只有土豪才能玩)

  云翎庄的元神输出和加血,和战力是挂钩的。新手玩家们可以选择前期:万兽月影后期有基本战力了转云翎庄

  输出和辅助都属于中等。生存能力很高,因为云岭比较铁皮,完全没有控制技能,操作起来还算简单,容易上手。  

 

 

  云翎庄的加点:体耐。也有部分玩家为了法防高,加一点灵

  基本的分配是因人而异的。

  多为:3耐2体和3体2耐

  其他的加法比如:5体、4耐1体、2耐2体1灵

  本人加点是3耐2体,血够用物防也足够。缺少的就是一点法防。

  法防问题可以在后期用宝石祝福等等补充一下

  经脉方面,我选择的是法术伤害减免。附加属性耐体。这个对于云岭比较实用

  法防相对没有物防好推。耐对法防的影响不是很大。法防过低的话面对月影是很疼的。

  宝石方面,基本推荐寿山京白和田,狐狐推荐能打和田的都换和田。还是法防问题。

  装备方面,首选要选基础高的,再看属性和特效。没有高基础搞纯战力不太实用。

  高基础+体耐加成。

  对于非土豪的玩家,双加装备就可以了,最好体耐+10以上,还是实用为主,衣服的特效是神佑呢还是太极呢?有的玩家纠结于这个选择,我们先看看2种特效

  神佑:战斗中当HP为0时,20%几率出现神佑复生效果恢复50%HP。

  太极:目标攻击高于自身防御1倍时,20%免役本次伤害。

  神佑恢复50%血。太极20%几率免疫伤害,听上去都很诱人,有的玩家就会觉得免疫伤害比较好。但前提是对方攻击高于防御1倍时才会触发,云翎庄不太适合太极装备,云翎庄高防御职业,攻击高出1倍,比较少见。

  例如:89万兽2600伤害,89云翎庄2300物防,那么基本造不成什么重伤,更别提出太极,所以最终答案选择神佑比较好,但个人觉得触发几率并没有写的那么高,还是说我脸黑?

上一篇:首席弟子装备预览 89级云岭庄堆4800+战力 下一篇:QQ仙灵云翎速度选择分析:龟速云岭被完爆
相关资讯:
龙门镖局攻略:选择主角卡和阵型摆放
QQ仙灵浪漫七夕节活动 赢取独家周边礼品
独步69段排行榜第五名云翎庄属性装备展示
【直播】拥有黄泉摆渡地藏追求国标技能
这是见鬼吗?65529法攻8技能逆天地藏妖
人品爆发!QQ仙灵小漩涡一晚打造三件神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