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龙门镖局新老玩家必须看看 解决各种迷茫

  相关资讯:

  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1紫卡队形的选择 推荐奶攻阵型

  五、后期卡片的培养

  这个就是一些个人经验了,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就只有一个满级的四星糊糊(精英关受限于行动力),很多卡片我都没有用过,我过了普通造访的黑道我就过不去了。

  在后期,卡片一般要升级到五十级才有使用的价值(那些喜欢看脸过关的我不评价)我喜欢暴力碾压,所以我的卡片都要战斗力满满的投入战斗,要是看到自己的卡片被虐,我就只有骂姓马的狗B。

  糊糊,橙子,三金,八斗(我本来打算按照其他大神说的用冰魄替代了,但是很不幸的是我不仅抽到了龙年神兽,也抽到了八斗,虽然是三星,但是少刷一套材料我也高兴啊。) 敬旗,秋月,小雪绒,璎珞,虎娃卡也要培养起来,尼玛,反正除了“慕容”其他的都培养。

  六、出战卡片

  我的出战卡片:四星三金,四星橙子,四星糊糊,四星虎娃 四星雪女,这个是没紫卡前的阵容。反正一个思想,一个T(肉盾,吸引别人攻击的),一个奶,三 个火枪手,在没有紫卡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攻击卡片很脆皮,但是三金保护了糊糊,你的其他火枪手怎么办?虎娃,作为一个半T卡片,是你不二的选择,往前面 一站,双T阵容,还有什么顾虑咧?安心的去做抄暑假作业吧,骚年!

  有点偏题了,好吧,就给你一个阵容,你使劲培养就是:一个奶,一个T,一个半职T,一个攻击手,一个攻击手。五个。后期你有了紫卡站的住了,你就卡半职业T换了,这套阵容的好处就是妥妥的,不用看脸,稳定型打法。

  第一张卡:奶(糊糊是首选,其次璎珞,没有的话英雄卡替代,首推必杀技全体加血,其次是三加的,最后是单加的,因为我在前期遇到的是单加卡片,中期是三加卡片,现在是全加卡)

  第二张:T,不要管别人说的什么物理防御更高的三金或者法术防御更厉害的八斗,或者替代卡冰魄,你就培养一个,你有了三金你就使劲培养,使劲升级。别问为什么,你打多了自然会明白的。你有闲心可以培养

  第三张:半职业T,虎娃首选,其他的我不知道,你们可以自己找。他可以承担一部分伤害保护你的输出卡。

  剩余的两张卡片就是强力攻击手了。 我以后想换成这个组合,不知道给不给力。

上一篇:QQ仙灵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下一篇: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图文攻略详细讲解
相关资讯:
【交易】逆天属性第一武器 低价要几千万
万勿错过:八关键点助你轻松玩转龙门镖局
【直播】 4红珍兽昆仑奴打书 耗资1.1亿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新称号11级宝石灵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