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龙门镖局新老玩家必须看看 解决各种迷茫

  相关资讯:

  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1紫卡队形的选择 推荐奶攻阵型

  三、为什么不能选“慕容”

  答:个人是后期才使用的“慕容”,论坛里没多少人说他特别好,但是他的出场频率确实高,不亚于橙子,于是我手贱的就培养了一个,现在四星,后面有 图。但是你会发现,他那蛋碎的技能,攻击后排三个目标,你知道这个是什么意思(如果你开始玩不明白,攻击后面怎么啦?没关系你玩两把看看卡牌的攻击就明白 了),这么说吧,一大群爷们在前面砍怪,你一个人悄悄的去摸人家阵后,其实这个是很聪明的,但是败就败在“慕容”的攻击上面,要攻击没攻击,暴击我都难得 说了,打伤人家一大片,没一个死的,所以现在决定修炼一个“小白”。点杀才是王道啊,面伤群伤,只能伤敌,不能克敌,人家在前面两关耗死你两张卡,你,要 么用钱复活(土豪神豪死开点),要么灭队。

  四、行动力的使用

  这是重点你一定要看,一个大关十个小关,一个小关卡需要三点行动力,也就是说你通关一个大关需要30点行动力,初始是三百,你放心,你用不完的,你初始的卡牌会让你止步于某个关卡,具体哪个我忘记了,这个时候,你要仔细分析你的镖师队伍了,

  A、如果你有好的卡片,但是没有升到一个可观的等级,而且技能也没有升级上去,那么你就用行动力去升级这张卡,顺带升级技能,只能升级卡片的必杀技 能。举例;三金的必杀技能,是“衔月”,那么你就在镖局重整,绑架者这一个关卡刷昆仑犀卡片,因为昆仑犀卡片就携带衔月必杀技,你在升级卡片的时候,进入 镖师升级界面,会看到三金叔叔的下面有两个横条一个是必杀技显示“衔月低级1/6”,另一个是气血多少,攻击多少,然后在这个界面的最下面你还会看见四个 信息:“消耗票银:”“升级经验:”“技能升级:”“满级需要经验:” 你在“技能升级:”这个选项就能看到效果了。“衔月低级2/6”到最后是“衔月低级6/6” 但是必杀技只能是低级。

  B、如果你的卡片一般没有多大升级的潜力,后期需要更换,那么你就升级吧,不过这里有一个蛋疼的矛盾点,你不升级卡片,你就在你能通关的一个关卡刷经 验,你不觉得很累吗?所以,你还是需要升级卡片,不管前期这些卡片合不合适,升级吧,无所谓,前期消耗小,不存在什么的。

上一篇:QQ仙灵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下一篇: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图文攻略详细讲解
相关资讯:
【交易】逆天属性第一武器 低价要几千万
万勿错过:八关键点助你轻松玩转龙门镖局
【直播】 4红珍兽昆仑奴打书 耗资1.1亿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新称号11级宝石灵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