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丹青阁>

QQ仙灵89级丹青阁职业宠物宝宝的选择杂谈

  2:功宝宝:这个没什么说的,基本大家都一样。一个任务宝宝4国标,有钱4红,没钱4蓝也可以。

  PK宝宝,大家都喜欢搞4红的灵王 技能是 高致命+影遁+洞悉+警惕(或睚眦)

  我就喜欢另类,我就喜欢搞点让人蛋疼的事,我的PK宝宝选择了一个物攻猴子,为什么是猴子,因为猴子属性水,灵王属性火,你懂得!

  然后技能打高飘忽+高反击+高致命+高洞悉 。高飘忽保证了我可以暴击对面的宝宝,而对面的宝宝不能暴击我。而且我攻击灵王有五行的加成,你说他们蛋疼不蛋疼。

  另外我这在搞一只功冰魄,为什么又是冰魄,对,因为他的速度ZZ。打个连击,物攻守尸,虽然有保护,但还是感觉会让人措手不及的!

上一篇:89级玄影超越丹青阁夺取仙灵第一封高人称号 下一篇:QQ仙灵丹青阁职业如何选择装备堆战斗力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