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丹青阁>

QQ仙灵89级丹青阁职业宠物宝宝的选择杂谈

  3:法宝宝:

  高灵全红(蓝)法宠

  话说很多朋友刚接触仙灵和其他回合游戏的时候,对于宝宝的加点什么的都是很极端的,全力啊,全灵啊什么得。我还记得自己的第一只法宠就是被我全灵加点的,为的就是追求高法功。和全力攻宠一样,高灵法宠也是为了追求输出最大化。高灵加上高法连,高法爆。如果高法波再把数值往上波,秒出来的数值是非常惊人的。不过随着抗性的不足,大部分都转型了。

  这类宠物活动有余,pk薄弱。

  常见技能:高法爆,高法波,高法连,高涅槃,高通灵,群法追求极端暴力

  高血法宠

  也就是血法宠

  现在输出宝宝的气血越来越被重视,几乎每一种输出宠都在朝着高血的方向发展。高血法宠,顾名思义就是牺牲掉一部分灵力而提高气血。虽然宝宝的灵力降低了,但是抗性上去了,能多站一回合,便能多秒一回合。

  如果脱离了必须的技能和宝宝灵魄,单纯地按照高血的方法去加点是秒不出惊人的数字的,但是纵观昔日众多回合游戏,经常出现攻宝宝对法宝宝打出了致命,法宝宝依然坚挺地站在了场上,这充分说明血法宠已经得到了肯定以及广泛运用。

  个人觉得法宠走高血路线还和宝宝灵魄和星华宫的《两仪化形》分不开。宝宝灵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针对性地提高抗性或者是灵力,这个可以很灵活地根据自己的宝宝来选择灵魄。而星华的两仪能有弥补灵力上的不足(我们经常可以见到,血法只能秒200-300的伤害时,加上两仪之后,可以秒到400-500.爆击翻倍的情况)。其次,随着红书和多技能宠的问世,大部分宝宝的技能会十分养眼,法术波动,法连法爆那神奇的几率,宝宝的输出也能达到预期的数字,有时候甚至会出现亮点,再加上6月7日,对于法宠的一个提高更是让人拭目以待。

  高血法宠一般除了基本法术技能还带高低余震,主要是用来防止攻宝宝的连击,以及给物理系的输出造成一定的威胁隐患。

  不想站得更久的输出,不是好输出。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编辑:细仔]
上一篇:89级玄影超越丹青阁夺取仙灵第一封高人称号 下一篇:QQ仙灵丹青阁职业如何选择装备堆战斗力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