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

  相关资讯:QQ仙灵提高战力十法:技能修炼是提高核心

  这种情况的出现,不知是否是由于强P惩罚不够严厉呢?虽然杀一个白名的无辜玩家就足够被通缉,但若是全区排名前几的通缉犯,试问又有谁敢去抓呢?而低等级的红名玩家,随随便便花10W银子就可以洗掉10点杀气值,虽然一天只能洗掉30点,但我想大多数情况还是足够了。笔者在这里不禁想要问一句,10W银子洗10点杀气值,究竟是为了让玩家理性PK,还是对RMB玩家的一种纵容,亦或者是策划们新想出来的一个回收游戏币的方法?

QQ仙灵
通缉犯

  以目前这种惩罚机制来看,若是想令玩家理性对待PK系统,只能依靠玩家的自觉。红名虽然显眼,但该杀的究竟是谁,请玩家们三思。

>>>参与每日话题赢叶子猪珍兽<<<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QQ仙灵变异宝宝解析:变异价值不在于颜色 下一篇:QQ仙灵玩家1.4亿打造灵王过程:悲催土豪
相关资讯:
普通的组队杀怪任务都要被严重歧视:月影
【今日茶楼】国庆活动全面开放 你体验?
【交易】忆江南超级简易60帽子 懂价求秒
5600战69月影过罗刹塔100层 激情爆属性照
【问答】秒两条八凶鱼 可惜不会打书求教
呛调:那些年我们纠结过的QQ仙灵结婚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