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职业攻略:浅谈一下各门派今后PK中的走势

  声明:

  1.本人玩过梦幻,在梦幻155满级的时期退出。不是RMB玩家,主要靠押镖和各类活动点的三修25.帮战一直参加(药战),玩梦幻的时候录像也一直看。所以下面的讨论以梦幻做对比的比较多。仅限155时期的梦幻。

  2.梦幻和仙灵是两款不同的游戏,所以全面对比肯定有偏差。但是同为回合制游戏,梦幻作为最成功的一批中的佼佼者,后出的游戏肯定有借鉴他的地方,所以也是有可比较的地方。

  3.不是批评,也非建议,胡诌乱说预测一下。

  首先大热门,万兽

  玩过梦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狮驼岭在后期,当鹰击技能满级后,会大放异彩。一个飞机下去,如果无障碍的加上法系输出,一定会令对方满目疮痍。所以在PK 中,限制STL出手是PK中玩家需要考虑的。限制手段无非三种,封系控制,特技或其他手段如龙吟等打蓝,第三种就是直接放倒。回合制游戏都有其节奏存在,打乱节奏是制胜必要条件。狮驼岭的节奏是,变身(特技)——输出(特技)——休息。高速狮驼还可象形控制。交战双方,尔虞我诈,预测对方的节奏,己方出其不意。来保证输出。

  仙灵的万兽,与狮驼不同。他是一个前期就大放异彩的职业。据我所知,鹰击不用变身。而象形,吸血等可战前保存变身。在万兽鹰击数量有限的目前,就可看出万兽的鹤立鸡群,试想下109,129,155甚至更高之后,什么都无法阻挡万兽前进的脚步。

  玩过梦幻,特别是看过后期狮驼岭PK的朋友应该都能看出,万兽今天的强势是策划组给新手玩家前期体验,或是为后期转职消费的一个铺垫,万兽的削弱是必然的。不过由于万兽的技能和PK定位。即便是削弱,万兽后期也必定走不出仙灵的族谱。

  虽然以后必定断奶,但是亲儿子还是亲儿子,奶断粮不断。

上一篇:QQ仙灵关于战斗力提升方法? 下一篇:QQ仙灵独步天下月礼包各等级所需的积分数据
相关资讯:
关于烹饪生活技能各等级能做出的食物属性
游戏勿贪小便宜 骗子用礼包利诱玩家骗术
关于最强技能解密如何正确选择攻宠和法宠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