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QQ仙灵罗刹塔攻略80级6802战力清风堂过110层心得

  相关资讯:

  罗刹塔攻略 69级5600+战力97层失败心得

  QQ仙灵罗刹塔攻略 4500战力69万兽过90层

  罗刹塔106层

  过塔者战斗力:6802战力清风

  怪物战斗力:6908

  怪物信息:5风妖(九重),5玄冰玉狐(天道)

  推荐阵法:百兽

  推荐助手:2个2敏丹青,1个1敏九幽,1个1灵星华

  战斗过程:

  第一回合:丹青点不同风妖群混,星华给丹青点灯,九幽降对面法攻,人物点红灯。

  第二回合:丹青继续混没混住i的玉狐,因为狐狸伤害高,打自己对面的会很痛,星华继续点灯,九幽放毒,人物点蓝灯。

  第三回合:丹青如果把所有玉狐混住之后就上笔底清风,如果没有就继续混玉狐,星华看情况点灯或者吸血,继续九幽上毒,可以点灯可以单加血少的丹青。

  第四回合:丹青挨个混风妖,基本上后面就没难度了,星华随意点一个怪吸血,人物随时注意血少的单加,补蓝灯红灯。

  后面丹青就随意注意补封,封住全部之后用画龙点睛输出,人物可以降个法防,打起来很轻松

  注意点:风妖比玉狐难混,但是输出略点,所以优先混狐狸,混完狐狸最好是加个笔底,一般来说都能秒混,2个医生注意丹青的血量,其他的都没什么难点

相关资讯:
QQ仙灵金秋充值返利活动:钱包已饥渴难耐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 69级5600+战力97层失败心得 下一篇:QQ仙灵最新副本大盗秘宝:疯狂宝箱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