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资深云翎的职业策略详细介绍与加点推荐

QQ仙灵炼化神宠          QQ仙灵三女献歌          QQ仙灵八年抗战

QQ仙灵女中豪杰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美女玩家

  本人没玩过梦幻西游,QQ仙灵玩了快5个月了,从一开始的云翎,到清风,到百莲,星华,在回到云翎,对比了下几个职业,把云翎的感受跟大家分享下,如果不对的,大家就想没看见吧。

  云翎本身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职业,能PK,能输出,能辅助。

  关于输出,共有3个核心输出技能:覆海一击,沧溟寒箭,以及翻云覆雨;覆海一击以及沧溟寒箭,属于单点技能,这两个技能跟物理以及法系输出一样,跟自身的物攻以及法攻上限有关,修为也直接影响两个技能输出,收益比并不是很高,且由于是单点技能,会使用的情况通常是御前的物理小头目和法系小头目会用到,在其他情况下,除了点杀BOSS,这个技能很少使用。剩下一个技能翻云覆雨是云翎的主要技能,该技能只与技能等级以及人物修为(物修,每个物修提供伤害值大概在70左右)有关,与物理法术攻击上限无关,请各位想选择云翎的同学特别注意。

  关于辅助,除元神以外,主要有两个技能:松风怒壑,单体生命回复,飞云掣电,单体全属性加成buff;彤云莫定则是仅针对元神的单体恢复技能,很少会有云翎使用到,云海情深则是单体复活技能。目前的云翎主要的辅助能力在于加血,并不是强力的buff型职业,无法做到增加群体攻击,群体防御,减少怪物护甲等作用,在辅助上,较弱。

  说了技能定位,那么在PK,输出,跟辅助上,我们就跟几个职业大致对比下好了

上一篇:QQ仙灵天道盟职业加点|技能|定位玩法讲解 下一篇:QQ会员竞拍抢龙年神兽 只限三只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