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资深云翎的职业策略详细介绍与加点推荐

  关于云翎加点使用推荐:

  1>辅助类云翎可以考虑2体2耐1灵 or 2体2耐1敏可根据石头,装备属性考虑,血上限,蓝上限考虑。建议辅助类的速度在350以上(需大约4套1-5级的速度石头),通常辅助类的百莲,清风,星华的速度会超过350,云翎不需要那么高的速度,只需要比输出职业速度快即可,另外治疗元神的速度约在300左右,可自行考虑如何使用。以上的左右是可以发挥云翎钢板吸收伤害的作用,有可很好的保证输出职业的输出以及存活。

  2>输出类云翎目前5灵的云翎输出会比较强势,5力的效果则一般,怪物通常法防高的较少,物防高的较多。输出云翎与其他输出职业相似,尽量减少速度上限,如果可以,尽量控制在接近300左右即可,原因:云翎的单点攻击是可以削减生命上限以及减少法防物防,可以最大化团队输出。

  选择云翎须知:

  云翎是一个需要大量金钱累积的职业,相对于其他职业来说,耗费的时间精力也是最多的,通常人物的物攻法攻,BB的物攻法攻作为一个合格的云翎都需要点满,这也就造成目前很多对云翎感兴趣的玩家突转云翎的时候,组队容易被人吐槽,而且不太建议新手玩家,或者不想太过于投入的玩家选择云翎。一是资源精力投入过大,二是由于战力对云翎本身的输出影响较大,堆战力对于云翎来说是最基本的,而战力直接与云翎输出挂钩,对于投入量有限的玩家来说,不建议入手该职业。(如需了解后续进阶,请勿剧烈吐槽,我承受能力还是有限的)

  特别鸣谢:抬抬一抬抬,囼囼一囼囼,慕容霂(我家小丫头),天然萌呆(坑爹封系),以及梦宝小分队,再次特别鸣谢斯麦勒队长,他的带队让我对游戏一次又一次崩溃,从挫折中,我学会了成长。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天道盟职业加点|技能|定位玩法讲解 下一篇:QQ会员竞拍抢龙年神兽 只限三只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