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资深云翎的职业策略详细介绍与加点推荐

  PK(以上内容不涉及使用PK药品,且战力技能相同):目前由于独步飞机系统,这个基本很少职业能够打过云翎(千针万雨阵,相同APC好友,同等APC选择前提下),毕竟云翎天生就多一个元神来分担攻击伤害,同时法系跟物理元神还可以增加攻击伤害,而治愈的元神可以提供大量恢复,在双方战力对等的情况下,很少有职业可以打的过云翎;最主要的元神使用不需要耗费蓝,只需要怒气值(云翎受到攻击自动增加怒气值),所以云翎基本不可能因为烧蓝,而无法招募元神出战,也就是云翎强大之处;关于擂台,目前能够跟云翎对战胜率较高的是九幽,听风,丹青,玄影。输出职业要直接战胜云翎则比较困难,战力压制则不算,这种可比性不强。云翎相对比较怕控制型,血量法力值控制,以及状态控制都算。与丹青,玄影,大概在 5:5开左右,因为控制本身含有RP成分,与九幽以及听风,九幽6:4,听风7:3。如果对方加点属于体耐加点很容易占到这个比例,其他BT加点不算。(如有人有要求,可后续告知各职业擂台战云翎技巧,麻字很辛苦,这次就不麻了)

  输出:云翎的输出定义可以理解为非高爆发,有人推荐过暴击流加点,实际云翎主输出技能翻云覆雨(可受到物理元神影响,增加10%输出伤害)的暴击收益较低,例如暴击上限1000,跟400左右,差距不大(本人89,7100以上战力,已经尝试过验证,如有RP帝挑战,请无视我说的),而元神,在御前,盆子,升平中,通常为法系元神,可考虑队伍配置选择物理元神配合。在BOSS战,杀X中,则建议使用物理元神,点杀,而主要输出技能可以考虑第一个破甲技能,如有几率一回合点杀,则考虑使用3连扫这个技能(该技能不确定性较高,如暴击因素等,可能在杀X时造成过量伤害,导致驱邪失败)。

上一篇:QQ仙灵天道盟职业加点|技能|定位玩法讲解 下一篇:QQ会员竞拍抢龙年神兽 只限三只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