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全灵百莲舫职业有没有前途值得探讨

  全灵百莲坊其实早就被人提出,此次又要重新提出这个观念,是为了让大家认识全灵百莲。

  其实,奇葩职业一直都有,全力清风(力五庄),全灵或全力云翎。

  首先,全灵百莲的优势:

  1、输出不低于九重,秒怪数和九重相同。平时普通玩家组队相对容易,要和队长说好自己是全灵法系百莲。

  2、输出同时可以加血加攻加防,以加攻举例,在一般3回合战斗下,技能等级50就可以目标4,每个增加15%攻击力,计算你本身速度低于其他职业,第一回合收益是一个普通物理攻击职业的120%收益(4目标2回合*15%=120%)

  第二第三回合,群秒回合,输出量不低于九重。

  3、龟速百莲最后回合拉人比较安全(与法系职业相同速度)

  4、法力值多,不怕加血没蓝

  全灵百莲的劣势:

  防御低、血少、速度慢、副本杀星过塔不适合

  如何打造一个全灵百莲?

  1、首先,你要有意识,你玩的不是奶妈辅助(这些只是附带,体现你的全能),你主要职业是法系输出。你的装备都需要高灵、高法攻为主。

  2、其次,你也要有你的作用不仅仅法系门派。比如御前法抗鬼,你还可以给队友增加物理攻击。你可以复活,你可以加血。

  全灵百莲宝石推荐:

  武器、帽子、腰坠:法系的 幽灵晶

  衣服、腰带、护心镜:物理防御的 京白玉 (法防高、物防低,需要增加大量物防,双抗达成后后只怕固定伤害技能)

  项链、鞋子:如果你想主法系,那么打暴击 火印石;如果你想法系输出同时能给队友多加加物理攻击,你可以选择打速度 黄岫玉

  你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的玩法:

  1、法系输出兼低速拉人。

  2、法系输出兼中速加攻。

  其实,写这个帖子,很多人肯定会喷,全灵百莲舍弃了很多百莲自己的特色,很多人也不乐意如此去玩,但是它有它的优势,至少,个人感觉玩全灵百莲比九重会更加有优势。

  文章推荐: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停69级需要投入的成本和宠物需求 下一篇:QQ仙灵个人心得分享一个辅助他的成长路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