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平民白莲舫让你懂得耐得住寂寞才能出头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2月份接触仙灵。现在玩了将近3个月了,期间没有RMB投入,算是正儿八经的平民玩家,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自己玩百莲的一些体会,以及给新人,特别是准备玩百莲职业的新人一点建议,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纯属一家之言,也欢迎拍砖指正。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1.职业定位

  毋庸置疑,百莲就是仙灵12职业中第一治疗职业,其特点不仅仅在于加血,疗伤,更突出于给队友加攻击、防御、速度buff,可以说百莲是一个特点鲜明的辅助职业。

  既然是辅助职业,必须就要具备几点基本要求,

  第一,要站的住,这点是很明显的,假设一下,一个辅助职业在战斗中早早的被打到在地上,那么这个辅助职业也就失去意义了。这就要求我们从各个方面加强自己的属性,具体方法,后面再谈。

  第二,要有先手。什么是先手,简单点说就是先出手。为什么要先出手,因为在百莲作为一个辅助职业,尤其在战斗中,你需要给队友加buff,如果你的速度跟不上队伍中的天道、万兽,那么你就失去了一次机会,想一下,天道一个烽火连天(3连)出去了,你的攻击buff还没有加上,试问还有什么意义?

上一篇:QQ仙灵资深吊丝用行动证明逆袭赚钱过程 下一篇:QQ仙灵体力活用好日赚百万不再是梦想了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