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平民白莲舫让你懂得耐得住寂寞才能出头

  2.技能加点

  关于加点,这个大致有以下几种,

  3耐2血:这种加点方法优势在于血厚物理防御高,但是速度方面上是个短板,后期为了配合队伍,需要在装备上优先多选择速度宝石,但是过多的选择速度,会使法防、物防、血宝石的选择机会减少。

  2耐2血1敏:这种加点方式既能很好的保证自身血量和物防,又能提高自己的速度,后期在装备宝石的选择上也有较多的选择余地,所以,这种加点方式是我比较喜欢的。在后期配合队伍也比较容易,以69级为例,在4件装备都上到4级宝石的时候,基本上自身速度能达到300左右,配合物理系应该不成问题。

  全灵,这种加点属于奇葩。优势在于高输出,练级一般活动都比较给力。缺点在于自身很脆,抗不住揍,副本、帮战pk中不占优势。所以这种玩法不适合于平民,比较适合RMB玩家。

  关于技能,这个依照个人实际情况,69级个人建议全部点满,因为69级点满技能所需银票经验并不是超级多,当然要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优先点满加血,加物防、法防的技能。

上一篇:QQ仙灵资深吊丝用行动证明逆袭赚钱过程 下一篇:QQ仙灵体力活用好日赚百万不再是梦想了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