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平民白莲舫让你懂得耐得住寂寞才能出头

  3.装备宝石

  作为一个平民玩家,不一定非要追求超级极品装备,在装备的选择上,首选高基础属性的装备,附加属性一条或者两条都可,在这说一下,装备的基础属性对百莲的影响很大,尤其是像衣服,头盔,这样加双防的装备,必须首选高基础,这样的基础属性是再多的附加属性也补不回来的。

  在附加属性的选择上优先选择+体+耐+敏的,其次可以选择+灵的,为什么可以选择+灵的?因为百莲天生贫蓝,+灵既能增加蓝上限,又能提高自身法防,但仅仅是第二选择。

  关于宝石选择。血,物防,法防,敏。我的宝石是2件法防 1件物防 1件血 4件敏,当然具体情况还是根据自己的属性来选择,但是大方向一定是这样的。

  4.宝宝修炼

  百莲的宝宝选择,不必过于追求高级技能的神宠,那些都是有钱人的玩法,作为平民玩家,以69为例,一个四技能的狼,四技能的画魂,基本就可以满足了日常的刷怪升级活动需要了。特别的说一下,血宠必备!医生在战斗中的贫蓝是一大缺陷,所以有一个血宠补充蓝是必备的,69最好选择是熔岩血魔,一般四技能带活血 反震 飘忽,资质差不多就可以了。也可以选择血灵羽,打造敏血。不建议选择犀牛,zz比较差,且技能不适用。

  修炼,这个不过多说,一自己情况,优先点双抗,其次是抗封。有能力可以点一下宝宝攻修,因为医生本身攻击不高,在一定的场合下还要依靠宝宝来输出。

  其他的关于祝福了,真经了 ,挂件了等等,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加强。基本40级的祝福花费就比较多了,真经多下本,慢慢的就有了,医生还是建议百草一套,8条。治疗提升6%。挂件的强化,3属性随机变化,只要加战力的建议都保存了。

上一篇:QQ仙灵资深吊丝用行动证明逆袭赚钱过程 下一篇:QQ仙灵体力活用好日赚百万不再是梦想了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