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平民白莲舫让你懂得耐得住寂寞才能出头

  给新手百莲的几点建议:

  1.前期不必过多浪费精力财力在装备和宝宝上。尤其是39.49.两个阶段,一般游戏里送的装备就可以,宝宝3技能标配豹子就可以,无需花费过多的还童来洗,把绑定的还童留下来,到69级会更有用处。

  2.每天的活动都有清一下,49级之前的珠子,虎娃,国子监,五子棋,每日答题、电脑管家,QT230,这些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小任务,吃饭的空闲就能做了,给的奖励不菲,尤其前期对升级很有帮助。

  3.前期的装备也可以上宝石,因为宝石是不浪费的,升级换装把宝石取下来可以继续用。

  4.罗刹塔即使是战力再低,也要去做。白给的经验不要白不要。

  5.后期,尤其到了69级装备一定要封印,一来防盗,主要的是加战力,封印装备所加的战力是根据装备属性以及宝石等级有所加成的。

  6.前期剧情没人帮杀,可以世界喊喊,很多人乐意免费帮你,因为他们有善恶拿。不要傻傻的在NPC那里吆喝了。

  7.找个师傅,说不定出师有奖励。

  8.打算长期玩,建议加人虎娃粉丝团,师门给银子的说。TX比较贱,有木有?

  最后,作为一个平民百莲玩家,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你会常常面对别人的拒绝,所以,一个优秀的百莲还要学会带队,与其让别人选择你,不如你去选择别人!

  找几个朋友,组个固定队,是个不错的选择。好了,就说这些把,最后啰嗦一句,合理安排游戏,快乐生活。

  贴个属性图,算是做个广告吧,本人联赛一,沛雨甘霖。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资深吊丝用行动证明逆袭赚钱过程 下一篇:QQ仙灵体力活用好日赚百万不再是梦想了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