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经验无私分享让你从此一路平步青云

  《QQ仙灵》是一款以玄幻仙灵故事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的是一个手持神秘罗盘,立志寻找传说中五大宝藏的古代侠客。游戏中描述的是玩家与伙伴们在寻宝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传事。下面为各位新手介绍入门规则,让你更快上手。

  虎娃粉丝团:

  虎娃粉丝团,需要3000金币购买,即30 Q币,拥有这个后会得到相应的福利!

  1、享受2倍银子5倍银票,总计7倍的红利返还。(有等级限制,到129级才返完)

  2、师门任务银子奖励。(不加入虎娃粉丝团,师门只有银票奖励)

  3、护心镜装备奖励。(10、30、50级各一个,附加属性很好)

  4、人物和宠物野外打怪及御前(活动)经验永久加成10%。

  5、特殊称号(不加任何效果。)

  如果你准备长期玩这款游戏,那么虎娃是必须买的,如果你只是先过来体验一下,那么就暂时没必要了。前期一两天,加入不加入影响不大,想要长期玩下去,必须加入,师门的福利影响还是挺好的。

  仙灵职业:

  QQ仙灵有12个职业,可以无视种族,但每个种族下面只有三个职业,最初建号的时候需要看清楚。

  按职业类型来分,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物攻系:天道盟万兽岭

  法攻系:九重天月影楼

  辅助系:云翎庄清风堂九幽殿

  控制系:丹青阁听风谷玄影教

  治疗系:星华宫百莲舫

  选择职业时可以先根据你想玩哪个系别来定,再去选择,你也可以点击上面的职业进入职业专题进行详细的了解各职业的特点后再做决定,相对来讲,玩辅助系会比较省钱轻松一些,想玩得爽又不用太复杂的话,可以选择输出系(物攻和法攻)的职业,女生一般以治疗系的百莲(纯奶)为主,也可以是辅助系的云翎(前期一个人无敌),清风等。想更深入了解职业详细资料,点击这里>>>

  前期装备:

  39级以前,装备只需要穿隐藏任务中的装备和系统礼包赠送的装备搭配即可,因为停在39的时间不长,没必要追求极品。点击查看隐藏任务装备获得

  游戏中的装备获得主要有以下的几个途径:

  1、野外打怪掉落未鉴定装备

  2、系统礼包赠送国标装备

  3、师门副本等用门贡兑换

  4、手工打造极品装备(需要打造书与材料)

  点击查看各等级手工装备的国标值与上限值

  新手宠物:

  新手进入游戏后需要怎样的宠物,下面给大家推荐各等级常用的宠物。

  5级,推荐宠物:鳌虾(推荐技能:睚眦)

  25级,推荐宠物:木甲战狼(推荐技能:睚眦、破胆)、影子剑客(致命、高级破胆)

  35级,推荐宠物:云生血豹(推荐技能:高级嗜血、高级雷霆)

  55级,推荐宠物:风雪刃(推荐技能:高级雷霆、高级致命、嗜血)

  想了解更多宠物,点击这里>>>

  下面分享一些宠物方面的经验,对游戏路上会有很好的帮助

  宠物推荐捕捉地点还童宝石灵魄技能查询炼化图鉴宠物装备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独步天下常见APC组合简单的分析 下一篇:QQ仙灵赚钱如何日进千万不是梦老玩家分享攻略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