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1-69给新区新手玩家的指导攻略建议

  1-19级:为了更快的进入游戏,开区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大家最好把QQ令牌登录先关闭了,这样能更快的进入游戏。进入游戏后你可以把令牌限制重新打开(这时候掉线的话是5分钟内免排队的)当然QQ令牌是必须绑的,里面有个任务是给几十万经验的哦。

  这一阶段是非常快的,大家只要跟着主线走就可以了,基本上杀到剧情只要在当前聊天框打上+++++++++++++++++++随便组几个就能过了。BB的话,最好领只兔子。当然有钱的可以开个年费领个幸运星,可以直接用到55了。

  20-49级:大概几个小时的样子,大家都20级了。大家可以组上几个队友开着双(这里领上珠子任务)去中原南练级去了,这里有个小提示珠子任务是可以累计珠子的,所以千万不要打到20个就回去交,还有珠子是等级越高交的经验越高。

  29级的时候,罗盘里面有个经验之谈做掉经验很丰富的。超过了就做不了

  师门任务:一般的话早上开区,师门任务最好别急可以晚上10点的样子把他清掉。这样等级比较高,经验也多。记得开个虎娃哦,虎娃做师门前20轮是有返还银子的。

  如果有你足够的经验你可以把烹饪点到25 可以烹饪蜜火腿哦(刚开区这东西很坑都要卖到10到20W)

  罗莎塔:这个经验是非常多的,4月22号貌似是星期一是副本。大家组上几个队友就杀了吧。

  副本:普通的话就随便组几个人这个比较好杀。

  小提示:大家开礼包的的副本资格卡和罗莎塔资格卡先别急着用了。 有效期都是14天,副本卡可以留到刷60副本,得经脉。罗莎塔的卡留着有能力过40层了再用。

  因为有个60仙灵之路任务比较坑,要集齐8条脉和鹿坐骑才能开。你把卡留在这时候用,是最划算的。

  加入帮派:帮派里可以做五谷任务100环有80W左右经验,当然钱也需要花50W左右。能找到卖药的小女孩,会省很多。(多留意APC频道大约40分钟刷一次)不过新区有补偿

  一般帮派3J帮之前都是100环补贴50W

  洗点和宠物: 29级的时候想洗点的要抓紧可以找门派师傅洗点, 35级可以换宝宝----豹子 只要有却邪,雷霆,嗜血 就够用的。

  50-69 。差不多到了50级了吧。50级就可以跑环了,大约300环2000W经验的样子。需要消耗银子大概500W到1000W不等(看你人品),如果要到烈焰剑的话就如意去吧。我表示300环出20个烈焰剑是正常的。55级可以又需要换宝宝了。风雪刃,技能的话 只要有高致命-高雷霆-嗜血就够用了。当然有高洞悉就更好了。(洗宝宝的时候多抓点野的洗)好的风雪可以卖了,差一点的可以卖给别人炼妖,或者自己去炼妖。运气好出个大龙或者龙姬就发财了。 跑完300环加上这几天的日常就基本上59了。差不多应该又是星期一了吧,大家可以把这个星期的300环给做掉。就可以直接升60了。为什么要先做掉了呢?你直接升60去跑环的话要被坑的,会问你要60级的环。(新区可能有钱也买不到)。到了60你就可以收徒弟了,这时候基本上收徒弟是不用给钱的。 一般3天左右出师 300W经验+4000点善恶吧。善恶的话去野外找找善恶使者换修炼值点修,或者直接交环了。

QQ仙灵合宠秘诀          QQ仙灵生活技能          QQ仙灵装备系统

QQ仙灵皮肤下载          QQ仙灵独步天下          QQ仙灵人物属性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关于变身卡在日常的活动和PK中的作用 下一篇:QQ仙灵更轻松的选择让你与APC亲密接触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