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交流 屌丝卡69级怎样把战斗力提升心得

  该文章是为和我一样的穷人、平民所出,土豪看见勿喷!!!

  首先本人不是什么土豪,一分钱没花也是假的,不过只是开了个虎娃,本人职业云岭。69级 修只点到物理攻击满和宝宝物理攻击满,其他都是1级。战斗力2205.轻松过塔60层。而我门(((平民)))为什么要提升战斗力呢?当然是为了罗刹塔,(云岭除外)。

  进入正题。

  什么增加战斗力呢?

  1 玩家等级:就是你的等级,等级的提升会增加相应的战斗力。

  2 门派心法:各个门派心法的等级。

  3 生活技能强身和冥神的等级,前40级在逍遥侯升级,后40级在帮派(需要帮贡)。

  4 罗盘:罗盘的等级。

  5 修炼:各个修炼的等级。

  6 伙伴祝福:各个伙伴祝福的等级。

  7 罗刹塔挂件:面饰、挂饰、坐骑的类型和强化等级。

  8 装备:每件装备的主属性大小、附加属性条数、装备特效数量、宝石等级及数量。宝石的话1级/2点战斗力,2级/4点战斗力,3级/6点,4级/8点,5级/10点,6级/12点,7级/14点,8级/16点,9级/18点,10级/20点

  9 宝宝:取前4个宝宝的战斗力由高到低,(下面详解)。

  10 防封印:装备防盗的措施,全套封印额外增加战斗力(祝福需要先卸下,之后封印在装上),推介二级封印3天。

  11奇经八脉:60古墓副本,60级可以刷 分为普通,英雄,噩梦,69带 1级奇经八脉就 可以,必须都带 额外属性,额外属性增加战斗力。

  以上所说就是提高战斗力的方法,那么如何省钱提升战斗力呢?除了简单的提升之外,我门还注意哪些才能重点提高战斗力呢?

上一篇:QQ仙灵炼妖打书 玩家分享如何打造出一个8红狐狸宝宝 下一篇:QQ仙灵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宠物拼一拼
相关新闻:
罗刹塔攻略 59级百莲舫战力1715过50层心得
QQ仙灵万兽岭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QQ仙灵蓝钻特权 三大新礼包每天限量发放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亿的装备与宠物
宠物打造 打造自己爱宠有无限连击流技巧
宠物展览会第五期 纵览宝宝各种技能与资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