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资深玩家揭秘QQ仙灵魅力所在 抗性与PK

  相关资讯:

  改版后两大治疗系比较 星华宫与百莲舫

  QQ仙灵龙门镖局攻略 主角卡进阶材料掉落

  回合魅力在哪,PK啊,仙灵呢PK各种让人吐槽,有人说群封不改怎么PK, 我不反对群封至少这也是游戏的一个特色,其实从唯舞独尊可以看出高修高抗性, 群封的命中低的可怜,甚至可能封不住。大话的群封为什么没人吐槽,因为玩家抗性做的好,大话的抗性装也是最贵的,所以要PK那就得把自己弄成高抗性,门派平衡先不谈,的确存在不平衡,当没有封的队伍能打败有封的队伍的时候,这游戏才会有人去爱PK,前提抗性满。

  这游戏现在109的玩法和69基本相同,对于平民的玩家你想PK那就得付出,一我们先来谈怎么堆抗性,如果你不投入钱那69是你最合适的阶段,首先69的抗性比较好堆,修炼随时间的堆积能堆上,身为69玩家我想象PK的过60塔很容易吧,拿到60挂饰将其抗性强满大约2000-3000W强化值,加的抗性200+,其次是香油钱 ,你实在没钱可以投入150W也加120抗性,打个F,加上原来的300就有650+抗性,对于平民站着抗性位已经可以了,实在不行,很简单输出系牺牲一套5级火印宝石2%的暴击换来100抗性出手,哪个更划算。对于有钱的玩家,香油钱必满,塔过上80乃至100饰品,抗性直接堆满,而一般玩家PK也就群混,所以我们修炼就主混抗副冰,也就150W香油钱其余都是时间堆积而成,比你买个国标便宜吧,别说150香油都不肯,青铜沙好吧,当年楼主没有卖掉。存货不少,修炼半年下来也基本能满了,平民没办法,慢慢点。

  接下来是宝宝,逆天的宝宝装备,使得PK中宝宝也打得动人了,69PK 中宝宝生存要足,也就是1体加点,配合逆天的宝宝装备我看到一74法宝宝的生命4000+这是土豪,平民宝宝气血也应该有2500-3000.宝宝装备弄蓝装养成就够抗封的了,奈何宝宝装备养成实在太慢,一般要属性好基本要养成到4月亮左右,对于平民来说又是时间,这样一套完整的PK体系基本有雏形了,接下来就等着官方出特技和门派平衡了,平时无聊也能去擂台站着了。

  游戏封系太强?不能玩PK?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没把抗性做好,开始学者堆抗性吧,我想来玩回合,不PK真的没意思。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改版后两大治疗系分析 星华宫和百莲舫比较 下一篇:QQ仙灵门派攻略玄影教另类介绍 玄影加点玩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