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改版后两大治疗系比较 星华宫与百莲舫

  推荐资讯:

  平民玩法 新手在游戏里花钱的十条准则

  心得分享 89级云翎庄的加点和宝石推荐

 

  在近几次的版本更新中,屡次被提及且进行改动最大的应该就是百莲舫和星华宫这两个“奶妈“了。尤其是星华宫,从曾经的酱油门派,华丽转身成争相追捧的热门辅助治疗系,他的转折点在呢? 

  首先总结一下二者曾做过的最关键的改动

  星华宫①使用技能圣元回天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时,队友将无伤势。

  ②技能两仪化形由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改变为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

  ③技能两仪化形和四象无极所加攻击和防御的百分比又10%修改为15%,又调至如今的12%。

  百莲舫:①门派天赋由”死亡时会附加不死状态生命不减为0持续2回合,同时会附加负面禁疗效果15回合(死亡消失),该天赋15回合内触发一次“修改为”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带‘甘露’状态,‘甘露’在抵抗一次控制法术或清除已有控制状态后消失,四个回合后将再次获得”。

  ②技能红藕香残使用后的虚弱效果减弱,虚弱状态最多存在4回合,但虚弱状态叠加时回合数会重置为4回合。

  ③技能红藕香残由恢复至目标满血,修改为固定血量。

  ④技能秋水漫天由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改变为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

  ⑤技能秋水漫天和金莲护体所加攻击和防御的百分比又10%修改为15%,又调至如今的12%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攻略 主角卡进阶材料掉落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揭秘回合制魅力所在之处是抗性与PK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