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其中一个的等级练到和携带等级一样,另外一个练到可合成等级就行了。

  然后到天下城的宠物炼化师百合处,先购买3颗与要参与合成的宝宝五行属性一样的炼化丹

  这时候就要注意一下了。仔细查看珍兽图鉴里,和参与合成的宝宝等级一样的珍兽是物攻还是法攻的。鉴别物攻型(或者法攻型宝宝)不仅要从它们的各类资质上去判断,还要从它们的技能上去判断。

  这里就以我合出来的珍兽举例吧,55级珍兽属于物资高,法资低的宝宝,属于物攻类的宝宝。我参与合成的宝宝是影狐宝宝和精卫宝宝。

上一篇:QQ仙灵九重天和月影楼在PK的定位 下一篇:QQ仙灵万兽岭职业是如何过罗刹塔31—40层简易攻略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望月城主的隐藏任务触发条件
QQ仙灵各种实用宠物之血宠分析
关于QQ仙灵罗刹塔60层通关攻略
QQ仙灵今日停机新增内容、BUG修复与调整优化 (5月10日)
QQ仙灵天降幸运星助你横扫30层 保送50级
QQ仙灵满技能的宠物-血狼战将宝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