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针对这次更新宝石调整的浅谈 绝对精品

 

  关于这此宝石调整: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1-550611.shtml

  最近工作有点忙,所以一直很少上论坛发表感言,上游戏也是每天混个活跃度,很少聊天,算是闭关修炼吧。

  今天看到更新,又看到好多人议论,正好手里的稿子完事,有时间就在这里说下我对这次调整的看法

  我也随大流干看到的时候算了一下,但是算法和各位大神不太一样,这里就先不表了,只能说各位大神算的很对,但是同样的结果分析起来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其实算来算去,关键是心态,我也想重点说的是心态。

  其实我个人感觉,这次TX的调整确实给玩家减负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自认为是屌丝的小玩家(特指:浑身基本2-5J石头或者灵魂的玩家)有让自己身上石头增加2级(变成5-7J石头或灵魂)的能力,这样一来,这些玩家就会觉得自己和土豪之间的差距减小了,而且让平时喜欢杀富济贫,有各种仇富心态的玩家心里稍微平衡一些,当然起不到太大作用,但是至少TX有这样的行动能多少弥补他们的一些变态心理(总是觉得别人比自己好,心理不平衡,但是自己又不舍得花钱)。说到这里很多人会喷我,那就喷吧,喷我的基本也都有仇富心态和扭曲心理,呵呵,不解释,真正能明白我的还是高等级玩家和不靠游戏赚钱纯属娱乐休闲打发时间这种心态的高素质玩家。

  这次调整对于某些人口里的土豪来说其实影响不大,所谓的土豪心态都很好,不会因为当初花1亿多买一个石头,现在只值三五千万而感到愤慨的。天天喊穷仇富心态的人,也不会因为自己的石头基本都是七八级,和土豪就差一两级石头,而拉近与土豪的差距,因为真正PK起来,石头真的不是个事,比的还是综合实力。综合实力所谓的土豪依然还是土豪,天天喊穷的人想靠TX的一两次价格调整缩小差距是不可能的,因为便宜你的同时也便宜了别人,事物是相对的。

  玩游戏就是一个心态,别想着拿这个赚钱,就是打发无聊时间而已,你既然选择玩这个游戏,就要接受他的所有调整,和签合同一样,属于契约关系

  仅以此文献给一些心态不太好的孩纸们,欢迎各位喷神前来喷我。

  还有一个支持这个文章的回复在地板,我自己回复的,你们可以看看,正确的算法应该是那么算

  QQ仙灵所以宠物技能汇总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1-550430.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奇经八脉之任脉真经适合门派推荐 下一篇:QQ仙灵新旧宝石兑换成新宝石 玩家只赚不赔
相关资讯:
QQ仙灵109级号装备属性一览
QQ仙灵12大职业的不同选择 那个职业最好
TGC限时放送 千亿银子超萌神兽等你领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