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星华宫:星华宫作为单加的医生群疗的能力不是很强,可是瞬间能拉起来的血量让人的眼睛一亮。而星华相对于其他2个奶妈他优势在于他站的更稳而且有一定的输出能力。而且门派天赋也很给力(在自身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二十的时候,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

  官方推荐加点:2体质2耐力1灵力

  推荐加点:2体质2耐力1敏捷/2体质2耐力1灵力/3体质2耐力

  ¨惋づ暮色。:论星华宫,辅助输出两不误

  推荐理由:一直选择的是星华,有人说星华冷门了,奶不如白莲,我并不否认,其实本身星华宫,就被定义在了护士上,玩过梦幻西游的朋友们都知道,星华就像 PT,白莲就像HS,但是这里面的星华我更喜欢,因为星华宫可以加法防,法功,(这游戏法防普遍低,有木有),还可以上毒,还有反弹百分之50的仙盾,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点灯现在改了哦,回伤的效果更明显,而且我们有斗转星移,在伤害了敌人的同时,也补给了队友。介绍完毕咯,最后说一下自己玩星华的感想,个人感觉,星华比较适合独行侠吧,比如过环,比如独步,我们的辅助能力比不上白莲,但是我们的生存能力更强哦。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关于炼药心得 炼药时间与地点推荐 下一篇:QQ仙灵39级之前隐藏任务轻松拿极品装备
相关新闻:
QQ仙灵 活动玩法 “快乐向前冲”今日开炮
仙灵原创四格漫画:如此工作 生活很安逸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