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九幽殿:九幽殿你可以理解为一个辅助职业也可以理解为一个输出职业他拥有毒性伤害和强大的固定伤害。 他是医生的克星 特别很克制百莲舫缺蓝的封系。官方加点4体质1灵力。但个人觉得耐高魔多的九幽殿才是王者。

  官方推荐加点:4体力1灵力

  推荐加点:2体质2耐力1灵/3耐1体1灵

  猥琐的豆芽:论九幽--毒王

  推荐理由:

  1、可能你感觉到做活动的时候都不会需要九幽,你错了:

  九幽的毒是按照当前血量百分比掉落,任何活动九幽第一回合上毒,其输出绝对不低于任何一个输出。御前无论物抗、法抗、双抗还是血怪,对九幽而言都是一种怪。刷到塔40层后的都知道,后面的层数基本都需要招一个九幽来输出。

  2、可能你感觉到九幽的PK不行,你错了:

  九幽除了毒让人掉血掉蓝外,他还是仙灵中为数不多的可以打伤的职业,跟九幽PK,你的修炼不起作用,因为他还是仙灵中为数不多的固定伤害的职业之一。

  3、可能你在怀疑九幽的生存能力,你不用怀疑:

  九幽最新天赋:“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目前九幽的加点基本是4T1N或者5T,建议4T加,另一点自己选择,到后期可以转换成3T,其余2点可以选择在灵(后期PK和活动都是多回合,蓝必不可少,当然可以通过点生活技能来弥补)。无论怎么加点,独幽基本每升一级都要会保证三体以上,到89的时候基本血量在8K左右,强身点上去加上装备 NB的可以上万。你还在怀疑他的生存能力吗?

  4、可能你在思索如果NB的职业是不是很耗钱?仙灵中除了点技能耗钱就剩下修炼了,双抗必点,九幽的伤害为固定伤害,双攻都不需要点,加上封三抗总共点5个即可,也是仙灵点抗需求最少的职业之一。装备要求?建议体耐装,目前FWQ的体耐装应该是最便宜的了。

  5、请大家看下10月18日最新更新(除了天赋之外):“3.九幽殿技能金蟾蛊毒和七色毒雾附加的毒伤害提升;

  4.九幽殿技能血棘蛊、万蛇蛊和赤蝎天钩的固伤伤害效果提升;

  6.九幽殿技能万蛇蛊打伤效果提升。”

  

上一篇:QQ仙灵关于炼药心得 炼药时间与地点推荐 下一篇:QQ仙灵39级之前隐藏任务轻松拿极品装备
相关资讯:
QQ仙灵 活动玩法 “快乐向前冲”今日开炮
仙灵原创四格漫画:如此工作 生活很安逸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