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白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玄影教 万兽岭 九幽殿 云翎庄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云翎庄作为一个法师召唤职业是一个很强大的存在,现在可以带一种弑神进入战斗虽然只维持三个回合但是大大增加了云翎庄的能力。云翎庄是一个很特别的门派相比于其他职业追求的属性他更加追求战力,因为只有战力高他才会强,法弑神的伤害根据宠物的法修增加而提高,物理弑神同样也根据宠物的攻修增加而提高。

  官方推荐加点:2灵力2耐力1体力

  但个人推荐加点:3耐力2体力/4耐力1体力

  Fordy丶稚羽:论云翎庄

  门派介绍:云翎庄位于边塞风云第一关外高耸入云的雪峰上,门下弟子除了玄法了得,更精于各种式神召唤。云翎庄为召唤法师职业,是个能召唤各种能力式神的多面手,推荐加点:2灵力2耐力1体质。

  门派天赋云翎庄弟子在平常状态下选定“元神-罡风”、“元神-彤云”、“元神-怒松”之一,在进入战斗时立马出战助阵,并且自身及元神每次使用技能将增加一定怒气,若击杀敌人将增加更多的怒气。

  云翎庄属于高战力全能型门派,输出和治疗都可以胜任,有云翎庄的队伍,可以自由的选择队友。低战力玩家并不适合玩云翎庄,因为战力和宠物修炼直接挂钩元神的能力,云翎庄的大半实力都来自于元神。云翎庄加点大致分为“力云翎”“法云翎”与“治疗云翎”

  力云翎:力云翎属于任务型云翎,亮点是人物+元神+宠物可造成大量输出,在任务中表现不俗,必要时可以兼(河蟹)职治疗。缺点是,蓝量较少,生存能力较弱,只能兼(河蟹)职医生,高难度任务时,不够给力。PK时生存能力差,输出也不够给力,所以不适合PK。

  加点方式:5力、4力1耐/1体、3力1耐1体。

  法云翎:法云翎属于全能型云翎,任务PK皆可,任务时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缺点是没有群法,只能单体输出。PK时清宝宝也很给力,擅长以多欺少。遇见法师法防也完全不虚,更可以降低敌人法攻法防,云翎技能耗蓝较少,兼有治疗元神,比较适合持久战。

  加点方式:3灵2耐、2灵2耐1体。

  治疗云翎:全心全意走治疗路线的云翎,优势:比百莲、星华等治疗系任务轻松一些,因为云翎的元神和战力和宝宝修炼有关系,和人物属性没关系。顺风战斗时,可以悠闲的边加状态边治疗,主要治疗来源也是出自元神,耗蓝较少也是其优点。但是失去了元神的帮助就效果大降,也没有回蓝、群体加BUFF的技能、不能拉伤,注定云翎想走治疗路线的艰难,属于锦上添花型。

  加点方式:2体2耐1灵、2体3耐。

  总结:云翎属于高战力全能门派,不要单纯的把云翎当做辅(河蟹)助,输出也很优秀。云翎门槛较高,不适合低战力玩家选择,当然,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注:

  1.元神不受阵法加成。

  2.一个队伍最多存在2个元神。

  3.门派介绍中把元神打成了式神,这是官芳的问题。

  4.云翎庄虽然号称召唤“法师”,但是群体攻击却是物理的。

  5.新手若想玩云翎庄,请先尝试其他门派。

上一篇:QQ仙灵关于炼药心得 炼药时间与地点推荐 下一篇:QQ仙灵39级之前隐藏任务轻松拿极品装备
相关新闻:
QQ仙灵 活动玩法 “快乐向前冲”今日开炮
仙灵原创四格漫画:如此工作 生活很安逸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